926
手游推荐 

群鸡尬舞!《魔域》鸡年兽萝莉大跳《极乐净土》?!

  二次元萌鸡版《极乐净土》!你见过吗?《魔域》全新鸡年兽——萝莉双姬姐妹花为你奉上大写加粗的萌!PK不如跳舞!杀杀杀不如互撩!新春将至,《魔域》鸡年兽化身二次元软妹,为客官您大跳极乐净土,终结史上所有版本。快来一饱眼福!↓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yMzA3ODE0MA==.html

  见过各种版本的《极乐净土》,唯独没见过两只鸡,而且是二次元软妹子姬(鸡)的演绎!是不是无法言喻的奇妙!早听闻《魔域》1月10日正式发售的全新鸡年兽不仅涵盖征服宅男的经典萌属性,而且两只冰火两重天的鸡年兽还拥有逆天的美萌外表,心都要融化了啦!

  (戳这里!立刻带只姬(鸡)回家:http://my.99.yzz.cn/activity/2016/jns/)

  这下更不得了,《魔域》萌姬直接一步两步、摩擦又摩擦,大跳魔性小蝴蝶步,朕的心都跟着小腿儿一抖一抖的!俩萌鸡手腕一转,风情流露,撩得我想报警有没有!宅舞圈爆红的舞步被鸡年兽演绎的如此妩媚萌动,简直不科学!

  逼真的萌姬模型配上超强的节奏,不仅可以360度欣赏了萝莉姬的十足元气,御姐姬的万种风情,还时不时就出现让人颤!抖!的小福利(别问我!不能说!自己看视频找)!,双姬(鸡)各有千秋,同排尬舞,傲娇软萌却又霸气侧漏,你更中意哪一个呀?

  要知道萌鸡年兽们可不止是灵魂舞者,攻防实力兼备那是逆天的强大。既能在家为你红袖添香,也可在战场一言不合放火砸冰强势碾压敌军。群杀附带燃烧或冰冻增益的主动技,加上默默守护主人的被动技,甚至还能双鸡合体化身绝美坐骑,带你翱翔天际!Word天,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良品,讲的正是《魔域》二次元鸡年兽是也!

  而且,你的萌姬(鸡)还能通过道具【神羽祭祀石】轻松养成,且是100%继承比鸡年兽高的神属性!令其立即拥有与你并肩携手征战魔域的实力!只要在1月10日鸡年兽发售之时,购买双姬大礼包即可获得神羽祭祀石精华!

  这么下得舞池上得战场的鸡年兽,正在火热发售中,而且你能带走的不只是个实力强大的鸡年兽,还可能是个鲜活又软萌的“女朋友”哦!快来抢先拥有,抱回家调教去吧!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萌姬的小秘密!http://my.99.yzz.cn/activity/2016/jns/

  另外,《魔域》手机互通版1月10日也开启了安卓版封测,在手机端就能玩端游啦!还不快来体验!《魔域》最新资讯第一时间掌握: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号:my_317,关注“魔域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

  《魔域》官网新域名:http://my.99.yzz.cn/

  《魔域》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y317 http://t.qq.com/moyu317

  《魔域》下载:http://my.99.yzz.cn/download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