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新年大联欢 众多超级主播空降嗨翻全场

  1月13日晚上8点,由斗鱼打造的谈话吐槽类综艺节目《冰与火之锅》正式开播,节目中狗哥做东,与霹雳爷们儿、串哥、暖暖、威海大叔、阿飞等众多知名主播吃着火锅聊着八卦,做着游戏,一起新年大联欢。

  花式秀恩爱,春节前的一大碗狗粮

  看过《鱼乐星之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狗哥和暖暖这对最佳CP时不时的秀个恩爱,羡煞众人。而在上周五的《冰与火之锅》节目中,这对也是秀尽了恩爱,在场嘉宾都说受不了了。

  节目中暖暖突然问到狗哥,最爱的是不是两个字的“女”字旁的哪位时,水友们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一股酸味。然而机制的狗哥还是巧妙的化解了尴尬。

  暖暖使坏,狗哥陪酒一整场

  在节目中有许多好玩的游戏环节,然而对于狗哥来说,最痛苦莫过于“绿茶牌”环节,因为在暖暖的捣乱下,狗哥陪酒一整场,喝了一杯又一杯,原本打算整别人的,结果自己被整了。

  在“绿茶牌”游戏环节,根据规则抽到2的要陪酒全场,直到下一个抽到2的人出现为止。而当狗哥抽到2时,暖暖偷偷的把2藏了起来,结果一轮斗酒赛就开始了。原本不能喝酒的源儿也起哄了起来,是不是的喊道:陪酒员,陪爷喝一杯。狗哥这边还没喝完呢,那边威海大叔又喊着让陪酒,真的是心疼狗哥一秒钟。

  “兵王”无所畏惧

  而在恐怖箱环节,威海大叔再现他的“兵王”本色,恐怖箱游戏在鱼乐工作室的诸多综艺节目中都有出现过,在这一游戏中,嘉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要在恐怖箱中取出弹珠。在此前不论是《鱼乐夜现场》还是斗鱼跨年晚会上,天知道有多少位嘉宾主播在这一环节吓尿了,而在上周五的《冰与火之锅》中,威海大叔表现出了异于常人的胆色。

  正如观众们所预料的一样,之前的嘉宾不管是霹雳爷们儿还是串哥,都对恐怖箱心生畏惧,而威海大叔最后登场时,先是吹了一瓶啤酒,接着所有的恐怖箱摸了个遍,还直接把箱子中的物体直接取了出来,弹幕满屏6666。

  终极大惩罚,狗哥为了爱情黑幕自己

  郑伊健有首歌叫《甘心替代你》,陈浩南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死去后响起的背景音乐,意在表现为了心爱的人替她死都在所不惜。在上周五中,狗哥把这一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或许这就是爱情。根据节目规则,在《冰与火之锅》的专题页中,最后粉丝投票守护数最少的嘉宾需接受节目中的终极大惩罚,生吞毛鸡蛋。而当工作人员将票数统计好给狗哥时,原本得票最多的狗哥却把自己的票数报的最少,心甘情愿的接受惩罚,原来是暖暖那组的得票数最少。这时,满屏弹幕都是为了爱情,为了暖暖。

  现在仔细想想,弹幕说的不对,狗哥其实不是为了暖暖,而是为了阿飞。因为跟暖暖分在一组的还有阿飞,暖暖那组受罚的话,阿飞也要跟着受罚。在此前的环节中,但凡狗哥有难第一个站出来护着他的不是暖暖,而是阿飞。狗哥被暖暖整,全场当陪酒员,所有嘉宾都动不动喝酒整狗哥,就阿飞全程没喝过。这次暖暖组票数最低要受罚,阿飞就会跟着受罚。这时候狗哥站出来了,宁愿黑幕自己也不远阿飞受罚。或者这就是爱情吧,只不过对象不是暖暖,而是阿飞。

  节目彩蛋,狗哥获意外的惊喜

  1月14日是狗哥的生日,在《冰与火之锅》节目最后,节目组与众多嘉宾们为偷偷的为狗哥准备了生日蛋糕,在节目的最后给了狗哥一个意外的惊喜。

  当生日歌响起的那一刻,收看本次直播的数百万水友观众们也通过弹幕向狗哥送上了生日祝福。与斗鱼三周年晚会一样,在狗哥吹蜡烛许愿的那一刻,头还是被按进了蛋糕里。本次节目是主播们的新年大联欢,同时也是狗哥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而在这一刻有数百万的观众陪着狗哥一起庆生,相信他的内心定是美滋滋的。新年过后,《冰与火之锅》会与观众分享哪些美食,又将有哪些重量级主播嘉宾来到节目现在,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