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
手游推荐 

《魔法门挂机》 如何帮助英雄提升属性

  在游戏中,上阵的佣兵可以通过进阶来提升自身的天赋,而每位主角英雄,也可以通过突破功能来提升自身的全方面属性。在探险挂机中,会得到大量的锻造材料,这些材料可在铁匠铺里锻造成突破所需的符文。每种符文分别代表知识、攻击、力量、防御等属性。英雄佩戴不同符文会增加其自身的属性,当集齐一定数量的符文,就可进行英雄属性突破。

  铁匠铺:在铁匠铺中可以合成各种珍奇道具,铁匠铺等级越高,可合成种类以及稀有道具产出率越大!

  在探险挂机中,会随机掉落锻造材料,材料等级与英雄的突破等级挂钩。凑齐以下五种材料,便可进行锻造。锻造成功随机获得不同颜色的符文*1,锻造失败获得符文精华*50,符文精华可在符文商店购买成品符文(具体参加商店介绍)。

  点击屏幕下方的“突破”按钮,进入英雄突破功能,将锻造出的材料一键填充即可。每一阶段共有10颗星星,突破一次点亮一颗,10颗全部点亮,晋级到下一阶段。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mfmg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