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蓝港《蜀山战纪》、《黎明之光》手游携手京东 推出限量珍藏联名

  蓝港互动旗下《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手游、《黎明之光》手游与京东达成合作,推出游戏限量版京东珍藏联名卡,今日正式对外发售,即日起购卡还将获得等额价值的同名游戏礼包。

  本次发布的限量版珍藏联名卡面值为100元,《蜀山战纪》以蜀山战纪两大主角——玉无心与丁隐为主题,《黎明之光》则主打“战士”和“御姐”两款。《蜀山战纪》手游珍藏联名卡面设计则是重现了电视剧中玉无心与丁隐在油菜花田互许终生的美好场景,很适合喜爱《蜀山战纪》的情侣们购买收藏。

  《蜀山战纪》手游京东珍藏联名卡——“玉无心”(100元面值)

  《蜀山战纪》手游京东珍藏联名卡——“玉无心&丁隐”(100元面值)

  《黎明之光》手游珍藏联名卡面设计则均以游戏中的角色为主题,御姐英姿飒爽,战士帅气逼人,身后的双翼象征着核心飞行玩法的青春和自由。两款手游的珍藏联名卡不仅可用于购买京东自营商品,还能同时获得相应手游的等额限量礼包,各类海量游戏内超值资源均在礼包中随卡赠送。

  《黎明之光》手游京东珍藏联名卡——“御姐”(100元面值)

  《黎明之光》手游京东珍藏联名卡——“战士”(100元面值)

  《黎明之光》和《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两款手游均是由蓝港互动旗下2016年度的重点产品。《蜀山战记之剑侠传奇》手游是由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吴奇隆跨界监制,真实呈现了电视剧中人物角色和世界剧情的设定。游戏中,玩家可在天门、百草、凌云、妙音、点苍五大职业中自由选择转换,同时可以体验到结婚、御剑飞行、正邪对抗、灵宠捕捉、跨服帮派战等丰富社交玩法,在充满爱恨情仇的蜀山仙侠大世界中尽情遨游!

  3D魔幻PRG手游《黎明之光》以上古龙神之间的封魔战争为故事背景,采用顶尖自研Saturn?3D引擎,打造最真实炫丽的3D大世界。当前版本拥有五大职业及双天赋系统,为玩家带来百种以上的技能套路选择。全景飞行系统和空战玩法颠覆传统空战认知,实现真正意义的3D空战。《黎明之光》手游还将在近期推出全新“刺客”职业,玩家们将会在新职业当中发现更多惊喜。

  蓝港互动旗下两款人气产品与京东的跨界合作绝非偶然,《黎明之光》手游以极高的颜值和高自由度的颠覆性空战牢牢抓住年轻玩家们的热情,《蜀山战纪》手游则是以唯美的仙侠风格和高度的电视剧还原深深吸引青年男女的眼球;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巨头,在年轻人群中同样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携手定会为广大年轻玩家带来众多福利与惊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