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5
手游推荐 

爱谱游戏发行 《圣光之战》1月17日计费删档测试

  十年war3,一代经典。由爱谱游戏发行的即时战略手游《圣光之战》,将于1月17日开启首次计费删档测试。游戏以war3为本,原经典英雄形象、特定技能、魔兽战役、经典玩法都悉数呈现,另外游戏还融入卡牌元素,让您在品味美好回忆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魔兽争霸。

  战略经典 建筑领地策略经营

  建筑领地,策略经营是即时战略的精髓所在。在《圣光之战》中,每位玩家都会有个人的领地,内部的建筑是以Hum(人族)建筑为参照,宏伟的主城、古老的英雄祭坛、神秘的科技大厅、金矿和伐木场。各位领主大人,赶紧来发展领地,壮大自身,抵御异族入侵吧。

  英雄携兵 即时战略玩法再现

  不论是英雄,还是士兵,所有的单位都能通过领地中的建筑生产获得。而生产士兵及研发科技所需要的资源,也是通过开采获取,调兵遣将,经营发展,领主自由决策。

  在战斗上,《圣光之战》保持原有设计,领主可以同时派遣3位英雄出战,而不同的是,每位英雄只能携带一位士兵单位,士兵则是被特殊化改良,也都各具特点,操作简单化而又蕴含技巧性。

  新颖体验 即时战略融合卡牌

  《圣光之战》的英雄是以卡牌的形式存在,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英雄魂石来召唤英雄,然后慢慢培养强大。战斗以即时横版进行,每个英雄技能都各具特点,玩家能随时切换英雄施放技能,以此来达成各种Combo,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神秘战役事件 魔兽起源及延伸

  War3的战役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一个玩法,《圣光之战》也同样有战役模式。玩家扮演领主派遣英雄士兵挑战,每闯过一个小关卡,都能触发小事件,而每过一个章节,就能了解到更多故事信息。玩家一步步闯关探索,跟随着故事的发展,最后了解到整个魔兽起源,相当有趣的一个过程。

  《圣光之战》于今日开启测试,喜欢这类型的领主可别错过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shg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