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超强福利 《画江山》新年服吉祥如意明日内测

  轻松休闲,快乐交友——新时代回合制大作《画江山》将在1月18日推出新年首服“吉祥如意”。1月11日新服“吉祥如意”角色预创建现已正式开启!预约角色即可获得超值预创建大礼包,提前预创建还能抢注个性ID和个性游戏名,一举三得,此次新版本还将带来系列春节活动!

  新服名称:吉祥如意

  预创建开启时间:1月11日中午12:00

  新年服开启时间:1月18日下午15:00

  【超级福利 在线抽iphone7】

  只要玩家下载游戏、注册游戏账号并登录游戏即有机会赢取iphone7,玩家只需要每天登录游戏,进入游戏且30分钟(在线时间不累计)即有资格参与抽奖;每天登陆游戏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获奖名单将在每天13时产生,同时当日奖品"随机阵法书"通过邮件形式发放到其游戏账号中;特等奖iPhone7 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所有符合参与抽奖(即活动期间每天在线30分钟)的玩家中产生。

  【传播祝福 送限量新年时装】

  新服预创建开启之日,传播新服主题活动:欢天喜地闹新春,吉祥如意过大年,1月18日15:00,新春新服“吉祥如意”!更多新服福利等着你!(www.skysgame.com)并转发微信、微博、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成功传播即有机会赢取限量版时尚鸡年时装。

  【武力全开 过五关斩六将】

  大家一定还记得当年美髯公过五关斩六将的豪气英姿!这段留名青史的佳话,如今主角换做是你的话,又将会演绎出怎样动人的情节呢!作为《画江山》里人气超高的活动之一,过关斩将一直大受欢迎。玩家们通过战斗、思考,通关一个个任务,这是考验实力和配合的高难度挑战,这是激发队友默契和基情的绝好机会!

  如果能够依靠实力胜出,佼佼者们将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宠物装备、技能书、珍兽之魂、神兽之魂等珍贵奖品都可以收入囊中。实力与勇气的对决,将在新服激起第一波热情的浪潮,武力全开的你快来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吧!

  【三界总动员 保卫萝卜】

  每天晚上总有一批投机取巧的窃贼试图不劳而获,想要窃取老农的劳动果实!为伸张正义,江湖侠士需动动脑筋抓住窃贼,并保卫萝卜,听说萝卜成精了,还会感恩,保卫成功将赠送大礼!

  【福利无限 礼包轰炸准备好哦!】

  除了预创建礼包之外,玩家们在游戏中还可以享受满级保送礼包,七天登陆抽大奖、下载游进行试玩就有机会获得iPhone7等超级福利,首次充值更能拿到升级变强必备的物品道具!另外玩家每达到30级、45级、65级都可以进行神兽抽奖。资质好攻击高的强力神兽0元拿回家!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欢天喜地闹新春,吉祥如意过大年!明日下午15点《画江山》新年服“吉祥如意”即将上线,系列新春活动与您倾情相约!现在预创建还能拿超值大礼包喔!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hjsol/home?wvr=5&lf=reg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