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这张图火了 欧洲版死亡宣告 这手臂比我腿还粗

[摘要]打打比赛,顺便健健美!

近日,有一张图片是走红了电竞圈。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内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肌肉男并不多,而大家都知道的就是那个动不动就砸基地的脾气坏坏的死亡宣告。虽然宣告脾气不算很好,但是全身的肌肉得到很多粉丝们的青睐。以下这位波兰职业选手也是身材不输宣告,这个手臂比小编的腿还要粗。

这位选手名叫pasha,面对镜头秀出了自己的手臂肌肉,简直了!这个手臂,比我一条腿还粗。都活外国人身材会比中国人大一点,我很少看到中国人有这种身材,就算有也是健身房教练等等的。

这张图火了!欧洲版死亡宣告:这手臂比我腿还粗

死亡宣告表示不服!更是秀出了自己的肌肉手臂,宣告出道的那时候手臂肌肉是很多的,现在做了职业选手之后,少了运动基本都在训练打游戏,肌肉都变成肥肉了。

这张图火了!欧洲版死亡宣告:这手臂比我腿还粗

本宝宝不服!宣告还说出了当时健身的原因。就是因为看到了外国的选手胳膊比宣告大腿粗,好多的肌肉男,才去了健身。

这张图火了!欧洲版死亡宣告:这手臂比我腿还粗

看到这两条手臂,你们想摸谁的?反正我是想摸这个波兰选手的,简直了!你们对此有啥看法呢?是觉得死亡宣告的好还是这位选手的好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