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才少年汇聚Global Game Jam广州天河站

  48小时完成一款游戏制作,这项即使在资深业内人士看来,也极难完成的任务,如今将由一群天才少年完成。由冰穹互娱和4399联合承办的 “Global Game Jam”(以下简称GGJ)广州天河站即将于2017年1月20日到1月22日在广州天河万菱汇举行,届时将有200余名游戏创作精英亲赴广州,参与这场历时48小时的脑力竞赛。

  据悉,在此前的GGJ上,曾诞生过在不满48小时,就完成游戏DEMO制作的天才队伍,其创作的优秀独立游戏更凭借独特创意获得众多厂商垂青。而本次GGJ广州天河站更可谓众星云集。在极限时间下爆发一款精品成果,且无bug运行,这本身就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高超的脑力运转予以承载。

  除了云集天才少年外,本次GGJ评委阵容异常强大,以广州天河站为例,便汇聚了冰穹互娱CEO王强等圈内知名人士,从专业度、创意性、新颖性等方面对现场展示的游戏产品进行深入解析,给予天才少年们以肯定,进一步推动了独立游戏在中国大陆的传播覆盖。

  众所周知,独立游戏被誉为游戏生态里的最后一块净土,在相当长的一定时间内,由于商业化不足以及盗版猖獗等原因,并未引起重视,如今能够异军突起,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现有游戏类型、内容以及玩法日益固化。而在商业化大潮下,独立游戏制作人依然固守这一片净土,通过巧妙构思在独立游戏里进行加减法,使得独立游戏成为创意的集散地和趣味的爆发点,满足了玩家对于游戏创意和低商业化的需求。

  作为本次GGJ广州天河站承办方的冰穹互娱,在此前的一年内,便凭借天才的团队运营实力,成功打造出《贪婪洞窟》这样一款充满张力的烧脑解密游戏,成为众多高智商玩家的心头好。冰穹互娱更是借着《贪婪洞窟》杀入独立游戏这片大陆,令一向受商业化产品以及盗版产品挤压的独立游戏再次焕发了生机。《贪婪洞窟》上的成功经验同样适用于本次“GGJ”广州天河站的运作。相信本次“GGJ”广州天河站在冰穹互娱的助推下,在众多天才创作者的努力下,必能诞生更多优秀的游戏产品,丰富我们的业余人生。

  48小时打造一款集趣味性,逻辑性,可玩性于一体的独立游戏,平均智商160以上得天才聚会,这是一场智力与实力的终极大赛。浓缩在48小时内的创意碰撞,凝练在48小时内的脑力风暴,你一定不可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