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点点滴滴,记录生活《盖世豪侠》成就系统

  正所谓一场游戏一场梦,逍遥一场快活一次,轻社区浪漫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全新成就系统盛大推出,为你记录每一次的前行与进步,让你的武侠之路不再迷茫,切身体验何为快意逍遥。

  点点滴滴,记录生活

  成就系统尽管它不能送玩家一身极品装备或元宝,却能实时记录每位侠士的成长之路,从初次打副本、初次升级到升级装备等细微之事都可激活成就系统,获取唯一的积分,而在系统面板中亦能查看自己剩余未完成成就,非常之方便快捷。

  有付出,有回报

  达成成就不仅可以获得独家成就点数,还可使成就徽章升级,每记录一次徽章就会有一次提升,成就点数可以增加人物属性或扩充背包空间,也会在未来的系统中将会别有用处,是换取专属称号、还是获得丰厚奖励或珍稀装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3
3

  《盖世豪侠》不仅是自成一派的小型江湖社区,更有无数全新玩法等待侠士去探寻他们,想要了解武侠新趣味,就来一起玩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