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eanut小花生加入SKT后,幸福而烦恼的三件事!

[摘要]因为2016年的世界总决赛,Peanut一时成为了食肉性打野的代表人物,萌萌的气质配上他那种实力超群的操作,迅速为他圈了一堆迷弟迷妹。

因为2016年的世界总决赛,Peanut一时成为了食肉性打野的代表人物,萌萌(微博)的气质配上他那种实力超群的操作,迅速为他圈了一堆迷弟迷妹。如今Peanut作为一个忠实的faker迷弟,加入了SKT和偶像一起统治LCK,是何等的快意幸福。但是Peanut很快就陷入一种烦恼似的幸福了,下面就让笔者脑补下Peanut三大幸福似烦恼情景吧。

来源:Misaya若风

幸福烦恼一:玩肉上瘾的Huni经常上演单杀

回想起Peanut在ROX的时候,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帮助上路老哥Smeb建立大的优势,然后和老大哥一起凯瑞比赛,可是如今到了SKT Peanut似乎再也找不到这种感觉了。作为和Peanut同时进入到SKT的上单选手Huni,早在欧美的时候就以经常单杀别人,盛名在外了。

Peanut小花生加入SKT后,幸福而烦恼的三件事!

在如今的SKT战队体系里,不知道力宏教练给他灌了什么迷汤,他竟然玩肉上瘾了,这并可怕,可怕的是他玩个肉上单还经常单杀对手,而且Huni竟然还不浪了,一个不浪的Huni这还是Huni吗?(力宏教练你不是人,还我一个圣枪游侠是最强的上单Huni回来)。队里有这么一个强悍的上单选手,Peanut只能默默的把关爱上单Smeb似那种打法收藏在心里,原来有些东西,总是要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

幸福烦恼二:Faker习以为常一打二反杀

当Peanut还ROX战队时候,特别是上赛季夏季赛季后赛,作为Faker的对手兼迷弟,看见Faker率领的SKT战队,在夏季赛季后赛被KT战队让二追三的时候,Peanut是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总决赛不用在和面对SKT战队了,难过的是作为一个Faker的迷弟,看见Faker他有时候竟然也会这么无力,如果SKT里面的那个打野是我该多好,我定会为Faker做的更多更多。

Peanut小花生加入SKT后,幸福而烦恼的三件事!

如今他愿望实现了,但是他却发觉原来可以为Faker所做的就只能提供一个蓝Buff而已,每当想帮Faker找机会打的时候,却发觉Faker早已经完成了一打二反杀,而他所做的却只能默默的喊句NICN,他终于体会到Bengi那种寂寞了,原来他只是缺少一个守候蓝Buff的而已,更何况他相比于Bangi,更不值得一提,人家已经整整陪了Faker三年了。

幸福烦恼三:下路日常二打三三杀

上路不用帮,中路帮不了。那么下路呢?想想当初在ROX的时候,Peanut不知道为ROX的ADC选手Pray哥拿下过多少次双杀,即使在面对SKT的时候,他也经常把Bang和Woif抓的不要不要的。想到这里Peanut顿时信心满满的,他们此刻肯定需要我,于是直接给下路喊了声我来了,你们不用怕。

Peanut小花生加入SKT后,幸福而烦恼的三件事!

素不知的在他赶来的OB路上,Bang和Woif一顿精彩的配合,连对面打野一起击落,Bang更是手起刀落的拿下三杀,一脸不开森的来了句看好你的龙吧,顿时Peanut懵逼了,感情他这是把我当成了Blank了(话说小黑丢的龙是不是可以绕过整个召唤师峡谷了),虽是如此了,Peanut也只能有苦无处诉说,也只能拿龙出出气了。

Peanut小花生加入SKT后,幸福而烦恼的三件事!

Peanut本是那种很具有食肉性观赏性很强打野选手,奈何SKT的队友太过于强大,也至于Peanut只能默默做一些类似食草型打野的事情,这不是他的风格。虽然战队经常赢,但是他的表现相比于上个赛季已经下落的太多了,或许真像外界所说的那样,SKT只所以招揽Peanut过来只是为了在建立王朝的道路上少一块绊脚石而已。或许也只要对上由老队友Smeb率领KT战队,以及Marin王者回归的AFS战队。才可以真正的发挥Peanut食肉型打野的作用,一个好的打野选手就应该耐得住寂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