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拳头:先锋英雄大类改版 寡妇厄加特确认重做

  拳头官方的设计师头子Reav3在今日终于发出了他的博文,其中不仅对之前他们的更新团队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还公布了接下来将要更新的英雄,和一些拳头团队目前着手的工作。

拳头:先锋英雄大类改版 寡妇厄加特确认重做

英雄大类更新团队

目前的工作:坦克大类改版

我很高兴的宣布接下来即将重做的大类就是坦克大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已经对坦克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而我们将着重对那些拥有团战发起能力的英雄们进行更新,换句话说,就是先锋类型的英雄(如石头人、日女等)。我们想要给这些英雄更多的个性与特点,让他们具有更多的技巧和互动手段,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强行提高先锋英雄的使用难度,只是现在太多的坦克英雄有较为平坦的“掌握曲线”,高水准玩家难以发挥他们自身的技术优势(这意味着他们很难在这类英雄身上得到提高)。

美术视觉更新团队

目前的工作:加里奥的美术更新

这里没什么需要特别提到的,由于加里奥的重做工作尚未完成,因此美术团队会将重心放在他的重做工作上。

拳头:先锋英雄大类改版 寡妇厄加特确认重做

重做团队Alpha

目前的工作:加里奥

下一个工作:伊芙琳

伊芙琳已经是一个相当有历史的潜行刺客英雄了,我们认为大幅度的重做她的技能可以让她有更好的表现。我们的目标是让她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刺客,让她的技能使用满意度提高,并从侧面提升她的游戏健康行。特别的,我们希望降低她前期给与敌方的压力,但是需要明确的是她的潜行方式是一个非常酷且独一无二的技能设定,我们不会直接移除这个效果,但会有更好的方式来实现这个目标。

拳头:先锋英雄大类改版 寡妇厄加特确认重做

重做团队Bravo

目前的工作:沃里克

下一个工作:厄加特

提到厄加特…我只想说即使是很多设计师都苦恼于厄加特的定位,想要去弄清楚厄加特技能组合的意义所在。也就是说他现在无论是主题、技能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的繁杂,他是一个拥有剃刀的远程英雄;是一个定位为ADC却又有那么一点坦克能力的英雄——特别是大招还会让他直接进入对方的团队中;他是一个诺克萨斯英雄却看上去像祖安的混混。我们有太多的想要去改变的东西,现在我们将要将我们的想法付诸于行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