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实至名归:神海4获动画界最高荣誉安妮奖

[摘要]《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在第44届安妮奖上获得了游戏类角色动画杰出成就奖,最佳动画归属《疯狂动物城》。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又获得了另外一个奖项,在近日揭晓的第44届安妮奖(Annie Awards)上,顽皮狗工作室的这款动作冒险游戏获得了游戏类角色动画杰出成就奖。安妮奖将该奖项颁给了该游戏的动画制作人Jeremy Yates, Almudena Soria Character, Eric Baldwin, Paul Davies以及Tom Bland。与《神秘海域4》一起获得该奖项提名的游戏有:《泰坦陨落2》、《巫师3:血与酒》以及手游忍者神龟:传说》(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Legends)。

实至名归:神海4获动画界最高荣誉安妮奖

作为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安妮奖对各大媒体包括电影、电视以及游戏领域的动画制作进行表彰,角色动画杰出成就奖则是安妮奖上唯一与游戏相关的奖项。作为本世代主机游戏中画面表现突出的代表作品,《神秘海域4》获得这一奖项实至名归。该作在去年年底就捧得了不少奖杯,包括在12月的“游戏界奥斯卡”The Game Awards上获得的最佳表演奖与最佳剧情设计奖。今年这款游戏还获得了即将在3月份揭晓的游戏开发者选择奖(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2017)以及美国SXSW奖的年度游戏提名。

实至名归:神海4获动画界最高荣誉安妮奖

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独揽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导演等六项大奖,成为本届安妮奖的最大赢家。

实至名归:神海4获动画界最高荣誉安妮奖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