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FPL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2:0带走AG

[摘要]在经过了激烈的常规赛和令人愉快的全明星周赛之后我们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季后赛,作为今天较量的两场比赛是VG VS 天道酬勤和AG VS AE

CFPL 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 2:0带走AG

在经过了激烈的常规赛和令人愉快的全明星周赛之后我们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季后赛,作为今天较量的两场比赛是VG VS 天道酬勤和AG VS AE 。因为是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今天比赛的4支队伍都是十分认真。首场的VG VS 天道酬勤就让大家亮眼,VG无论是沙漠TD 还是爆破沙丘都是大比分带走天道酬勤率先进入4强。而次场的AG VS AE 也是火药味十足,毕竟在常规赛AG有场滑铁卢败于AE而今天的AG表现再次令人失望。

首场VG VS 天道酬勤 (总比分2:0)

第一张地图:团队竞技沙漠TD 潜伏 VG VS 保卫 天道酬勤 (比分150:117)

首先开局作为保卫者的天道酬勤与VG主道一波交火随着sunny的三杀占领主道但很快VG开始反扑而18的副面压家8连杀让天道酬勤措手不及,接着常旭同样副面压家的4杀让VG紧紧在主道及中房压制天道酬勤但双方分差不是很大。11稣反主的4连杀及eye几波三杀或者4连杀帮助天道酬勤反主道却不尽人意,而常旭及18几人再次的偷家将比分越拉越大。在比分过百时来到116:93,这个时候天道酬勤只是把注意力放在主道没有顾及辅道和中房。可能是被打懵了的原因,天道酬勤被VG一直压家打根本出不去。而常旭的三杀及念旧5杀和4me三杀将比分越拉越大以150:117大比分带走天道酬勤。

CFPL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2:0带走AG

第二张地图:爆破沙丘 VG VS 天道酬勤 (比分10:4)

上半场开局作为潜伏者的VG就是一波B水与中路B道rush瞬间刷平打了个perfect,随后VG放慢节奏中路广场满摸2换2突A被包点的保卫者击杀天道酬勤扳回一分。VG在中路掉一人的情况下3人A小道开车rush 2换4再拿一分,VG再次3人小道2人广场的三二夹A被保卫者2换5扳平比分。VG随后几人抱团rush B水与中路B道配合打了个perfect,而VG再次三二夹B再拿一分。不得已天道酬勤叫了一个暂停VG再次3人B水清空保卫者后与中路突A的队友配合打A再拿perfect,VG又一次B水与中央广场配合突B下包后调调1v2失败最后保卫者小道前顶1换1 VG突B成功下包保卫者3v3回防成功扳回一分以3:6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局作为保卫者的VG前顶中央广场3换3马哲单局4杀率先得分,中路天天烟雾击杀两名前顶的保卫者后突A剩下马哲1v4无力回天。最后VG 在B水下4人开车18三杀拿分,VG继续B水与A小道各路开花打了个perfect来到赛点。最后VG再次中路前顶马哲三杀以10:4带走天道酬勤。

CFPL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2:0带走AG

次场AG VS AE (总比分0:2)

第一张地图:团队竞技沙漠TD 潜伏者AE VS 保卫者AG (比分150:124)

开局作为潜伏者的AE打的十分凶以5:1占据主道与中房,双方十名选手打的十分出色。AG队员几次反主都被AE牢牢锁住不得成功,而罗浩的空中三连杀令我们眼前一亮。AG再次反主被2星三杀和罗浩双杀的配合击退,比分过半来到79:73双方开始放慢节奏。当AG反主成功后AE改变策略从副面及密联偷家取得不小成效,可见AE是下足功夫。当比分过百时分差越拉越大,AG几次主道互换并没有占到便宜。反观AE的xixi狙击手三连杀及肖齐轮和叨叨的步枪三杀使得AE牢牢占据主道压家打AG以150:124带走AG。

CFPL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2:0带走AG

第二张地图:爆破港口 AE VS AG (10:5)

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AE就是B道rush与AG交火在损失2人后A大也掉人绝迹双杀拿下第一分,AE转换打A道被70狙击骚扰3换4后AG再拿一分。AE再次几人B道摸牌被even阿卡火麒麟三杀AG得分,AE在A大一波突袭3换5拿下一分。AE再次进攻B道打掉前顶的AG三人又拿一分,而后AE在A大开车却不小心翻车了被绝迹双杀。而后AE4人B道开车再次被B区保卫者埋伏AG一波2换5,此后AG双人A大与B大前顶分别被击杀AE扳回一分。AE继续A大rush3换4 后xixi打掉even以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后作为潜伏者的AG开始突击中路但被AE埋伏2换4打平比分,AG突袭A大被xixi狙击三杀与2星双杀再拿一分。双方开始放慢节奏AG5人慢摸B区2换2成功下包AE3人回防成功,AG再次A大开车一波交火3换3xixi双杀帮助队伍再拿一分。AG不得不喊了个暂停但之后AE再次在中路伏击AG2换5拿下赛点,随后AE一鼓作气再次在B区肖齐轮与xixi配合以10:5带走AG。

CFPLS9季后赛首周第一日:VG首战告捷,AE2:0带走A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