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五官全感VR街机问世 日本公司推出 真三国无双VR

[摘要]Koei Tecmo刚刚发布了一款VR街机设备VRSense,可以提供气味、风、热、雾和触感功能。

曾给各位粉丝带来《真三国无双》系列、《死或生》系列和《忍者龙剑传》系列的日本游戏发行商Koei Tecmo刚刚发布了一款VR街机设备。这款街机设备名为 VRSense,其中包括运动模拟座椅和PSVR头显,同时可以提供气味、风、热、雾和触感功能。

日本公司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据Game Watch报道,Koei Tecmo尚未敲定设备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但公布了三款兼容游戏:一款《真三国无双》的VR版本;一款名为《GI Jockey Sense》的赛马游戏;以及一款《生化危机》风格的恐怖游戏《Horror Sense》。

日本公司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Koei Tecmo表示,VR Sense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市场,他们会首先向游乐场所销售产品。另外,Koei Tecmo不仅对游戏感兴趣,这家日本公司还指出他们有可能为养老院和医院开发360度观光体验。目前暂时还不清楚Koei Tecmo是否会向海外市场推出VR Sense。

日本公司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在刚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Koei Tecmo只展示了《GI Jockey Sense》和《Horror Sense》。Game Watch表示感官刺激组件“很难运作”,而该组件仍处于测试阶段。这两款demo都是使用DualShock 4和DualShock 4控制器进行操作。

遗憾的是,Koei Tecmo并没有公布太多关于《真三国无双》VR版本的信息,因为该游戏仍处于开发之中。然而,该公司在VR Sense的官网上承诺,这款《真三国无双》将会带来“围绕战场的新体验”和“逼真的战火还原”。

日本公司推出《真三国无双·VR》及五官全感VR街机VRSense

该街机设备的触感功能应该可以还原昆虫和老鼠等生物在你头上爬行的感觉,不过该公司并没有解释具体的原理。VR Sense官网指出,《Horror Sense》将会主打触感功能。

虽然这款设备很有可能需要手工运行,但Koei Tecmo指出最终可以实现全自动操作,而且他们可以加入一个行李柜,防止可能发生的偷窃行为。据了解,Koei Tecmo将于2月10日在千叶原举行的2017日本娱乐博览会(Japan Amusement Expo)上展示该设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