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虎牙直播UZI轩轩皮国产AD对决 网友 不在一个吨位啊

[摘要]习惯了英雄联盟的打打杀杀的日常,当前电竞选手选择健健身陶冶情操,不过你见识过线上打不够线下继续PK的电竞选手吗?

近日英雄联盟主播UZI在健身馆血虐轩轩皮,以巨大的优势取得胜利。战况激烈,网友评论:不再一个吨位啊!

虎牙直播UZI轩轩皮国产AD对决 网友:不在一个吨位啊

从前只会转发的UZI竟然心血来潮更新了日常微博,视频中UZI和电竞选手轩轩皮上演一场国产AD的对决。还未开始争斗狗哥上吨的体重就占了绝大的优势,观众一眼就猜到了结尾。果然不出所料,UZI实力一波小连招,瘦弱的轩轩皮遭受500点暴击伤害,充分证明这个版本还是肉装的比较厉害,出肉的ad真可怕。随后UZI发出视频并配上谦虚的“微小的优势”文字,众网友一致认为明明是巨大的优势,有肉又有输出,而且专怼要害,Solo果然无敌。

虎牙直播UZI轩轩皮国产AD对决 网友:不在一个吨位啊

看来UZI不光是电竞圈的扛把子,在日常娱乐也威风凛凛,毕竟体重吨位在那,一言不合KO。小狗微博一经发出,评论区瞬间爆炸,一直以高冷著称的狗哥,竟然开始走上调皮路线,粉丝难以置信表示可能关注了一个假UZI。自从入驻新的平台之后,狗哥在给大家展示精湛游戏技术的同时娱乐细胞直线上升。战斗值爆表的简自豪,虎牙直播,微博随意切换,短短几日直播,人气剧增,获得无数好评。不知在虎牙直播一段时间之后,小狗会不会摇身一变,影视歌三栖巨鳄,打遍天下无敌手。

虎牙直播UZI轩轩皮国产AD对决 网友:不在一个吨位啊

作为直播界最胖没有之一的主播,UZI带给我们无限欢乐。如今UZI已经转战新的平台,预祝他新年新气象,扬帆起航。关注史上最重量级虎牙直播UZI英雄联盟直播,期待UZI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日常!

虎牙直播UZI轩轩皮国产AD对决 网友:不在一个吨位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