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摘要]今日比赛13:00 开始,三场比赛分别由NB重装上阵挑战王者之师EDG、防守天团VG迎战GT战队、新晋黑马QG战队挑战老牌劲旅WE战队。

2月12日13:00 NB重装上阵挑战王者之师EDG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EDG战队虽然经历了整容的重大重组,但LPL赛区依旧没有人能够撼动其王者之师的位置,在新晋打野选手爱萝莉的加盟后,EDG战队仿佛变了一支战队,打野给线上的支援能力更加到位,而且EDG战队之间的配合也变得更加默契,而且EDG战队的当家明星选手厂长目前闭关修炼,这才是EDG战队的终极奥义!EDG战队目前以三战全胜的姿态坐拥B组榜首,随着Zet的愈发稳健,Scout以及Mouse的出色成长,我们熟悉的那支EDG战队已经回来了,今天面对同样经历了阵容重组的NB战队,相信EDG战队已经做足了准备,我们在比赛中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NB战队在经历了阵容重组后,在实力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在揭幕战中与LPL老牌劲旅WE战队的比拼中完全不落下风,而且无状态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状态,在比赛中频频献上精彩操作!虽然最终遗憾输给WE战队,但NB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阵VG战队,虽然也是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对手,比赛中最大的原因并不是来自NB战队的线上问题,而是全队的磨合性!目前这个问题是NB战队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相信在春节这段假期中,NB战队已经找到了这个问题的解决之策,本周面对小组头名EDG战队,相信NB战队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的,我们一起期待吧!

EDG战队目前势头正盛,而且他们在打败强敌之后,自己队伍中的磨合性已经有了根本性的解决,本场比赛中,EDG战队只要在比赛中稳扎稳打,打出自己的风格,NB战队是很难招架的,而且本场比赛中厂长很有可能会上场,如果厂长上场,相信EDG战队可能会有更加多样化的战术!NB战队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最重要的就是破坏EDG战队的中上野联动,这对Swift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且目前EDG战队的中单小将Scout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如果比赛中无状态能够限制了Scout的发挥,NB战队还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胜利的!

预测:EDG战队目前势头正盛,NB战队磨合性差,EDG战队2比0拿下比赛胜利!

2月12日15:00 防守天团VG迎战GT战队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VG战队在本赛季的招入冠军打野Bengi后,在打野方面有了质的提升,VG战队在线上实力虽然毋庸置疑,但在磨合性方面却出现了很大的问题,目前VG战队3战1胜2负,纵观VG战队三场比赛的表现,对阵EDG战队的比赛如果说是开赛不适应而输掉比赛的话,那么对阵NB战队则是VG战队在硬实力方面取得了胜利!第三场比赛对阵QG战队,首场比赛VG战队打野Bengi祭出翠神,VG战队全场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但在第二场比赛和第三场比赛中,VG战队在BP方面和在比赛中的表现完全被对手牵制住了,目前VG战队首要解决的是自己在比赛中的决策问题,还有就是在BP方面的细节。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GT战队,期待VG战队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GT战队在首周对阵新晋黑马QG战队的比赛中明显缺乏动力,但在第二场对阵EDG战队的比赛中,GT战队发挥十分出色,可以说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上风,第一场比赛兵不血刃就拿下了王者之师EDG战队,但在第二场比赛竟然出现了BP失误!选择了宝石骑士,这也让GT战队第二场比赛以送大礼的方式送给了EDG战队胜利!在第三场比赛中,虽然GT战队顽强抵抗,但很明显第二场比赛的BP失误影响到了他们在第三场比赛的发挥!GT战队在新春这段时间中明显做了补强,相信GT战队会在接下来对阵VG战队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的!

VG战队对阵GT战队,明显这是矛与盾的对决!GT战队在进攻方面有独到的理解,VG战队在被誉为联盟的防守天团!本场比赛VG战队要想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要限制GT战队的打野和中单的配合,其次VG战队可以通过自己的下路打开局面,或者说直接从中路打开缺口!上路龙哥一定要和Gimgoon的对决中以稳定为主!这样VG战队拿下比赛的机会将非常大!GT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胜利,可以从VG战队上路开始进攻,Gimgoon的实力明显要强于龙哥,上路打开局面后,直接把优势扩散到其他路,这样也会有很大的机会拿下比赛胜利!

预测:GT战队进攻虽强,美中不足的是GT战队发挥不稳定,VG战队最终以2比1的比分拿下胜利!

2月12日17:00 新晋黑马QG战队挑战老牌劲旅WE战队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WE战队在被ESPN评为LPL赛区顶级战队之后,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出色。首场比赛对阵NB战队,一波三折取得胜利,第二场比赛面对老冤家EDG战队,WE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虽然WE战队在线上实力和团战方面有独到的理解,但在比赛中WE战队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往往打得很迷离,并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定位!WE战队在休赛期一定做了重要的调整!本场比赛对阵势头正盛的QG战队,也是检验WE战队在休赛期特训的成果!期待WE战队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吧!

LPL前瞻:EDG对阵NB或迎厂长首秀!WE迎战QG!

QG战队在晋升到LPL赛区之后,一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盗铃之势席卷B组各大战队!首场比赛中兵不血刃战胜GT战队后,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VG战队,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第二场比赛和第三场比赛连扳两城,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韧劲!如果说QG战队前两个对手的实力不济,那么接下来与WE战队的比赛,将会是QG战的试金石!相信QG战队已经做足了准备,期待两人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吧!

QG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胜利,首先要限制WE战队的中野联动,其次就是对WE战队的上路和下路打开局面。在对阵WE战队这支完美的战队中,才有可能拿下胜机。WE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首先就是要特别关照QG战队中单Doinb,这样就限制住了QG战队的战斗力。其次就是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合理运作,这样将会很轻松就拿下QG战队!

预测:WE战队线上实力强劲,配合完善,QG战队缺少稳定性,WE战队2比0拿下比赛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