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12日第三场第1局 WE强势碾压 QG落败

[摘要]WE在狮子狗的帮助下,全线碾压了QG,QG中期就已经溃败,WE获胜!

WE ban 韦鲁斯 卡蜜尔 螳螂 塔姆 盲僧

QG ban 捷拉 杰斯 女警 瑞兹 辛德拉

LPL12日第三场第1局:WE强势碾压 QG落败

WE pick 狮子狗 烬 玛尔扎哈 慎 卡萨丁

QG pick 大树 妖姬 轮子妈 锤石 男枪

7分钟,QG五人上路推掉WE二塔!

LPL12日第三场第1局:WE强势碾压 QG落败

11分钟,双方中路开战,WE支援非常到位,狮子狗进场连跳拿掉两个人头!

18分钟,上路WE三人追杀QG大树,大树队友锤石想要丢灯笼来救援,结果还是晚了,大树阵亡!

22分钟,WE玛尔扎哈闪现开大定住QG男枪,男枪瞬间阵亡!

25分钟,双方中路混战,WE卡萨丁和狮子狗爆炸输出,完成收割。QG关键位死亡,无法守住高地塔,WE推掉QG中路水晶!

LPL12日第三场第1局:WE强势碾压 QG落败

28分钟,QG想要找机会开团,不料被WE烬反手开大直接开团,QG应接不急,WE烬瞬间狙杀了QG的脆皮,WE卡萨丁绕后进场,打残对手,最后QG只有妖姬存活,WE一波上了高地,推掉QG老家。恭喜WE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