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摘要]游戏里出现bug本来是不可避免的一件事,但是总有一些bug的画风和其他bug不太一样:它们一出现就会把玩家们吓得半死。今天的盘点,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吓人的bug。

《魔兽世界》——“堕落之血”

在更新1.7版本之后,《魔兽世界》迎来了新的地下城“祖尔格拉布”和它的Boss“哈卡”。这个boss可以给玩家一个“堕落之血”的debuff,这个debuff会给玩家dot伤害并且会像病毒那样传染给靠的太近的角色(包括NPC)。结果有玩家遇到了“宠物可以把debuff带出地下城”的bug,随后“瘟疫”大规模扩散,大型城市全部变得无法停留,很多服务器超过半数的角色受到感染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剑网3》——“十六夜红月

有些《剑网3》的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碰到这么一种情况:打开自己的角色界面后,他们发现自己的ID变成了“十六夜红月”,所有装备消失不见,技能栏键位全部错位,如同被幽灵附身。有时这个诡异的ID还会显示在玩家的好友列表或副本队伍里。如此诡异而突然的bug着实吓到了不少玩家,但所幸官方给出了解决方案:只要退出游戏再重新进入或者修复游戏客户端,一切就能恢复如初。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寂静岭2》——恐怖的语音真相竟是?

有些玩家在玩《寂静岭2》时会察觉到一个bug。在某个本来没有背景音效的地方突然传来了人说话的声音。这个场景是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游戏里也没有字幕提示这个不清晰的语音究竟说了什么。恐怖的bug发生在《寂静岭2》这款恐怖游戏里,不少玩家都表示招架不住。不过最后官方给出了说法:录背景音效的时候不小心录到了制作组的谈话……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GTA SA》——自杀的摄影师

在《GTA SA》这部作品中,有数处十分“灵异”的bug,而在这些bug中最著名的可能就是“自杀的摄影师”了。在游戏的某处海岸会有一个拿着照相机的人,当玩家靠近他时他就会给玩家拍照,然后转身走入海中自杀。更为诡异的是这个NPC会不断地刷新,每次展现在玩家面前的形象也各不相同。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CS OL》——发电厂里的异样

在《CS OL》的发电厂地图里,有些地方玩家是可以搭人梯到地图上一层去的。但是在地图上层探险的玩家们有时会遭遇到一场“发电厂惊魂”。在某处位置,玩家会听到一个女人说话的声音,然后当玩家走到这里附近的某一个转角处时,玩家们会突然听到一声凄厉的女声尖叫。不少玩家就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收到了这份“惊喜”。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骑马与砍杀》——雾霾之中一张大脸

有的玩家在进行《骑马与砍杀》游戏的时候发现了这么一个bug:有的时候天空的场景会被土黄色的迷雾笼罩,而视野中央的天空上浮现出的是一个游戏里某一角色的脸……虽然玩家们最后考证这是游戏贴图出现了问题,但是一个人脸在天上就那样默默地与你对视,想想还是很瘆人的……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人工少女》系列——娃娃头发的秘密

在《人工少女》系列的某款游戏中,有一个和式房间,在这个房间里有一个和式的小女孩娃娃。有一天一个玩家发现,上次看到的时候娃娃的脸还能露出来,但现在再看娃娃的脸居然已经被头发遮住了……这么不合常理的情况让玩家不断思考,究竟是娃娃的头发会长长还是有其他什么秘密呢……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特别提名

《血狮》——不是游戏是bug

《血狮》当年的宣传俨然把这个游戏变成了“国产RTS的希望”.然而在玩家纷纷入坑之后才发现,这款游戏是多么的令人绝望。《血狮》的bug从单位不听指挥到无法过关种类十分多样且发生频率极高,绝对会让人产生“买bug集锦送游戏”的错觉……虽说游戏没有特别吓人的bug,但是能做出这么多bug的程序员八成应该是鬼上身了。

WOW病毒肆虐全服 这些吓人bug你知道几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