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手游推荐 

情人节不再虐狗 《盖世豪侠》情缘系统浪漫开启

  今天是情人节哦~小伙伴们是过节还是过“劫”呢?随着情人节的到来,《盖世豪侠》也随浪漫开启了情人节活动。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偷偷帮风流的段王爷送花给他的情人们,还可以根据段王爷感叹的句子猜出哪个才是他的梦中情人,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高级龙凤典、四级乌金等超级大奖!

  所有的爱情都应该被祝福,只要不损人利己不伤天害理。2月17日《盖世豪侠》将迎来其创新系统——同袍系统,在所有的情缘中,有一种爱情是难以启齿的,他无关物质无关利益,只是性别不一样而已。而同袍系统中,同性可以像异性一样一起同居生活,种花养宠物等等。

  【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活动来袭】

  许愿天灯

  张生与莺莺本两情相悦,怎料莺莺之父欲将其许配给庆王之子,怎奈莺莺誓死不从,故派影子欲将张生消灭掉,以绝莺莺痴情。如此棒打鸳鸯之事,怎能袖手旁观,快与知己一同解救他们吧,帮助他们后

4
4

  驱逐死死团

  情人节之际,一大波单身汪来袭四大主城,声称要弄死所有情侣,想要保护你的另一半就赶紧行动起来!

  情人节对对碰

  人海茫茫,至今孤身的我怎样才能遇上对的你?你,又在哪里?《盖世豪侠》全新浪漫情人节活动“情人节对对碰”助您找到对的TA!玩家在活动期间进入莲蓬岛,通过npc的考验就有机会获得洗髓丹、通宝物品等奖励哟~

  情人节活动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情人节送花”、“交换花瓣”、“兑换花朵”共6大活动正在进行中,赶紧来《盖世豪侠》和心爱的那个TA邂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sh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