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是你获得门派技能的唯一途径!”傲天范伟打天下江湖公告榜上是这样提到门派技能的。门徒技能你可能不在意?传说中每个门徒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就类似我们在武侠中看到的少林七十二绝技,每一门技能都是江湖不传之秘。习此绝技之人,虽不说打遍天下无敌手,起码也是江湖上一流的高手。傲天范伟打天下征战天(抢驻新服)下副本中逐鹿中原为你提供了一个帮助门徒成为绝世高手的重要方法,赶紧去为你的门徒们奋斗吧。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短短两天时间小编已经三星通关了第一、二章,一直到第三章的第2关。每通过一个关卡都会有相应的奖励,每完成一章的任务也会有绑元和其他材料可领取。傲天游戏小编在第三章第3关中实力稍微逊色,未能三星通关也就不能再继续前进了。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不如,我们一起看看小编在第3关中的表现吧。凡是傲天范伟打天下门徒系统中的战斗都会被冠以“门徒战斗”的称号。在这场门徒争斗中,对方是严舆与严白虎两兄弟,小编派出了明太祖朱元璋、丘处机以及军师刘伯温等五大将领。小编目测一个朱元璋就足以搞定他们,不信你看一招朱元璋的“杀戮狂袭”技能就会要了对方多少将士的生命值。半屏的视觉效果确实也能成为提振我军士气的重要特效,千万不要忘了朱重八可是橙色将领,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范伟打天下官网http://www.aotian.yzz.cn/dtx/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对方的将领和小兵早已悉数倒地,只留下了一个残兵败将在擂台上垂死挣扎,小编的门徒只受到了一些轻微的伤害。这一场双方实力确实悬殊,傲天游戏小编不费吹灰之力就赢得了本场胜利。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看看最后闪耀着金色的三星通关,系统提示只要3星通关就可以针对这一场进行十连闯。奖励每位门徒都可以获得760的经验值,最后还收获了一个重要的玉佩物品,感觉确实挺不错的。

赢取七十二绝技 傲天范伟打天下逐鹿中原

傲天范伟打天下征战天下之逐鹿中原,想要通过更多的关卡、赢得更多的奖励,你就必须要持续提升自己的战力。不对,范伟打天下中不叫战力,而是身价,身价越高越厉害。看来经次一役,小编又该去招募门徒、升级门徒、强化装备、提升等级,再增加几万的身价来日再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