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征途》情人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摘要]虽然如今还是天寒地冻的季节,但温暖的春天已经在不远处朝我们走来,而我们被冰封世界困顿了一季之久的心,大概早想奔向那莺飞草长的春了。

虽然如今还是天寒地冻的季节,但温暖的春天已经在不远处朝我们走来,而我们被冰封世界困顿了一季之久的心,大概早想奔向那莺飞草长的春了。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第一国战网游《征途(微博)》为玩家带来浪漫、温馨的丰富功能、福利活动,让你与春天有个浪漫约会!

在情人节期间,一代妖妃“苏妲己”将与玩家一度春宵,产下《征途》第四胎“狐妮”,带玩家走向战力巅峰;情人节专属活动暖昧启动,恋爱中的爱侣将收获免费大礼;元宵情人节套装酷炫问世,集齐四件激活强大套装效果;人人可领价值千元开年利大礼包,让你以新的面貌和姿态闪亮整个春天!

《征途》情人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儿女系统再添新成员 四胎“狐妮”携带高战力!

春天正是繁衍生息的好时节,开春之际,《征途》儿女系统再增新丁,第四胎“狐妮”萌动出世,为玩家增添更多战力支撑!

《征途》儿女系统自问世以来,因实用性、可控性、多选择性等特色,深受玩家推崇,各有本领的众儿女,也成为玩家最得力的帮手,助玩家征战天(抢驻新服)下,横扫千军!


《征途》情人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本次新诞生的儿女“狐妮”,有着可爱淘气的外型,且携带强大属性与逆天技能,为玩家提供专项战力加成。玩家可与“苏妲己”和“逍遥哥哥”两位NPC亲密接触,通过一系列任务获得好友度,最终免费拥有属于自己的宝贝“狐妮”!

元宵情人节套装 酷炫登场换新颜!

2月11月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2月14日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在喜迎双节的时刻,《征途》特别推出与全新时装、头像卡、坐骑、足迹外观套装,作为浪漫的礼物,为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盛宴!

每一种节日礼物,都有华丽无双的炫目外形,收集四件还可以获得元宵情人节套装效果。情人节,送心爱的她最美情人节套装,收获满载的甜蜜与幸福!


《征途》情人节: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情人节专属活动 和浪漫春天有个约会!

《征途》情人节,除了十大美人评选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全民参与类浪漫活动,不论你是有伴的还是单身的,快来投入激情而浪漫的约会吧!

天使情人、收集鹊翎、情人锁等与情人节相关的多重活动中,《征途》玩家可尽兴地与异性互动,在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双方感情不断升温,并且每项活动都有丰厚大奖免费相送,让你感情、钱财双丰收!

游戏功能大升级 实用操作方便你我他!

新年新面貌,《征途》各项功能大刀阔斧进行革新,将以更便捷、更智能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

在《征途》,运镖是每日必做任务,功能优化后,除了可以组队运镖外,新增自动运镖功能,点击目标NPC就可一路自动寻路完成任务,轻轻松松。养龙界面整合至C界面,养龙操作无需再进入房屋,随时随地即可完成全部养龙操作,为玩家带来更多方便。此外还将新增世界等级功能,游戏低于世界平均等级的玩家,每天完成常规日常任务都会有额外经验加成等等,让游戏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