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随着上次卡牌平衡的调整,以及最新推出的一些强力卡牌,导致目前天梯的卡牌使用率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一些小电的克星变得热门起来,并且类似重甲亡灵这类热门卡牌的使用率也是下降很多,那么在天梯最新赛季中,哪些卡牌变得非常强势呢?

【第一名:飞斧屠夫】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卡牌使用率:★★★★★

卡牌搭配性:★★★★★

上榜理由:飞斧屠夫的推出,可谓是坦克型卡组的一剂良药,在之前的版本中,粉丝套可谓是霸占了各个竞技场,在卡组的搭配上都已灵活多变和消耗为主,而随着飞斧的推出,重型卡组又变的多了起来,这张卡牌可以造成2次AOE的输出,并且血量极高,简直是人海卡的绝对克星。

常见组合:飞桶流/蹦迪流/巨人流/石头流,飞斧是一个百搭的防守卡以及后排辅助卡,并且在搭配飞桶流和蹦迪流时,当我们的飞斧防守后,还可以打出飞桶或者蹦迪进行双重消耗,而在搭配石头人和巨人时,则是帮助他们清理一些人海卡,并且由于伤害较高,在清理一些血量中等的卡时也很好,并且飞斧自身血量较高,生存性也较好。

【第二名:雷电法术】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卡牌使用率:★★★★☆

卡牌搭配性:★★★★★

上榜理由:雷电法术这张卡牌在之前的版本中非常的热门,但是随着粉丝的变多,这张卡也是沉寂了很长时间,然而由于飞斧的推出,对于粉丝流造成了极大的克制,从而也使得一些坦克型卡组变的多了起来,而雷电法术在搭配坦克型卡组时,无论是用于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的强力,能够给敌方3个目标造成极大的伤害。

常见组合:巨人流/皮卡流/石头人流,雷电法术在卡组的搭配上更加偏向于坦克流,在我们搭配巨人/大皮卡/石头人等,来进行一波流进攻时,当敌方使用了一些强力的防守卡以及地狱塔时能够很好的斩杀,同时进行消耗,而且在防守方面在遇到敌方的一波流时,雷电也能起到很好的防守作用。

【第三名:骷髅军团】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卡牌使用率:★★★★★

卡牌搭配性:★★★★★

上榜理由:骷髅军团在以前进行改版后,一直活跃在各个竞技场,但是由于有着小电的打压,所以这张卡牌的稳定性上不是那么的好,虽然能够快速的解除很多地面卡牌,包括一些AOE卡,但是小电是个很大的克星,然而随着小电的改版,携带率变得很低,从而骷髅军团的携带率变得异常高了起来,虽然滚木可以解除,但是及时性没有那么高。

常见组合:矿工流/飞桶流/自闭流/天狗流,骷髅军团的地面解卡性非常的强,所以很多玩家在遇到骷髅军团时,会第一时间用小法术解除,那么在搭配矿工和飞桶这类消耗流以及自闭和粉丝流卡组中,在敌方交出了小法术后,我们其他卡牌则非常的强力,而搭配天狗则是弥补地面防守能力的不足。

【第四名:哥布林飞桶】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卡牌使用率:★★★★★

卡牌搭配性:★★★★★

上榜理由:哥布林飞桶的强势也是在于小电的削弱,这导致能够快速和稳定解除哥布林飞桶的卡牌又少了一张,目前比较常见的能够较好解除飞桶的只有滚木和箭雨,而箭雨的携带率很低,所以当我们其他卡牌骗取了滚木或者心机桶的话,那么哥布林飞桶的消耗非常强力。

常见组合:矿工桶/火箭桶/野猪桶/粉丝套,哥布林飞桶的搭配大多为一些消耗流,在搭配矿工和粉丝时在敌方交出特定法术后能够造成很好的消耗,而火箭桶则是一个比较更加自闭的消耗流卡组,野猪桶则是偏向于一个心机桶的搭配,利用野猪和飞桶进行前后夹击。

【第五名:复仇滚木】

天梯新赛季卡牌排行 飞斧屠夫强势登顶

卡牌使用率:★★★★★

卡牌搭配性:★★★★☆

上榜理由:复仇滚木的掘地,在于小电的没落,在之前复仇滚木的使用率就是非常高的,但是之后更多的玩家喜欢带小电,所以复仇滚木的使用率也是相对低了一些,但是随着小电的削弱,滚木变得更加热门起来,这张卡牌主要用于防守很多地面卡,如哥布林/哥布林飞桶/骷髅军团/公主等,比较百搭。

常见组合:矿工流/野猪流/粉丝套/巨人流,滚木这张卡牌由于有着很强的解卡性和击退效果,所以在目前这个版本中属于一个百搭的卡,特别是对抗一些低血量的卡牌时非常的好用,同时还能顺带消耗公主塔,并且其击退效果更是能够在对战中,起到很好的作用。

这次的卡牌调整和新推出的卡,导致了很多之前热门卡的使用率都变得少了起来,比如以前常见的火球和重甲亡灵,现在使用率都在慢慢降低,而随着一些卡牌的削弱,一些被克制的卡也变得多了起来,并且野蛮人攻城槌也将正式加入CR,那么这张新卡会不会改版CR目前的状况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