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
手游推荐 

《画江山》江山五宝都是些什么东东

  这两天,小编刚追完最近热门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虽然很久以前是看过原著的,不过具体情节早已经记不大清了,感觉上似乎是比较贴合原著的......吧?是吧?

  好吧,不管怎么说,这剧又挑起了我对盗墓倒斗的兴趣...当然啦,我以前可不是摸金校尉,毕竟一个人在千年古墓里晃来晃去,我是没那胆子的啦...不过还是可以在《画江山》里挖挖宝稍微YY一下的!说到挖宝,兑换江山宝图所必需的江山五宝看起来就很像能够从什么大墓里挖出来的宝贝。

  今天咱就来探讨一下大家都想要的江山五宝,都是些什么东西吧~

  江山五宝之一:夜明珠

  夜明珠可是中国古代鼎鼎有名的宝贝,是下邦朝贡的必备良品,就连慈禧太后也对这东西趋之若鹜。据说,慈禧死后,这个站在权力顶端的女强人就是口含着一颗斗大的夜明珠,静静地躺在陵寝之中的。

  说起来,夜明珠其实并不是某一种矿石,在古代,只要在夜晚能发光的矿石都会被称作夜明珠。所以才会有像萤石夜明珠、钻石夜明珠、大理石夜明珠等好多种类。夜明珠之所以能发光,要么是含了某种稀土元素,要么是内部构造发生了变异,导致外部一旦给予能量,内部的电子在黑暗中就能发生移动,从而持续发光了。

  江山五宝之二:紫金铃

  熟悉西游记的画友应该知道紫金铃是麒麟山的妖怪金毛犼的宝贝,由太上老君所炼制,原是观音娘娘的法宝,后来被金毛犼盗走。在故事中,紫金铃能喷火喷烟,能飞沙走石,让孙行者也吃尽苦头。最后,孙悟空也是盗走了紫金铃才能打败金毛犼的。

  所以说啊,偷盗技能在战斗中还是很有用的,大家还不快去抢购探云手哇?(反正打死我也不能承认我是收了杂货摊老板娘的钱帮她推销探云手的)

  江山五宝之三:鸳鸯玉

  大部分人可能对鸳鸯浴...玉感到陌生,不过却可能听过一句诗: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其实这句诗里的夜光杯就是由鸳鸯玉雕琢而成的,这种玉石具有翠绿、墨绿、橄榄绿、莹光淡绿等多种颜色,暗映天然纹理,恰似龙舞动,霓虹缭绕,十分典雅,是一种非常珍贵的玉石。

  江山五宝之四:三生石

  说到三生石,这就有点玄乎了。传说,在去往地狱的黄泉路上有一条河,叫忘川河;河上有一座桥,叫奈何桥;走过奈何桥有一个土台,叫望乡台;望乡台边有个老妇人在卖孟婆汤。忘川河边有一块石头,那就是三生石!孟婆汤能让人忘记一切,而三生石则记载着一个人的三生,也就是前世,今生和来生。

  江山五宝之五:七星灯

  七星灯出自三国演义,诸葛亮希望通过禳星给自己续命,于是在军营里布设了七星灯。只要七天之内七星灯不灭,诸葛亮就可以延寿12年。

  结局大家都是知道的,七星灯被魏延踢翻,诸葛亮的禳星续命之法宣告破产。随着诸葛亮的逝去,蜀汉一蹶不振,最终覆灭。

  如果七星灯真的能帮人逆天改命,那当真是不世出的宝物,能名列江山五宝之一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啦~

  说了这么多,在《画江山》中,江山五宝最大的用途还是换取江山宝图。有了宝图在手,发家致富都不再是梦。

  怎么样?要不要今天晚上,趁着夜黑风高,我带上你,你带上宝图,我们一起去挖一发呢?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hj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