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同一个直播平台Uzi人气是厂长的10倍

[摘要]厂长和小狗在国内几乎是无人不知,只是小编发现了这一件事,想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不知道各位认为厂长的人气为何和小狗差了这么多呢?

你信吗?同一个直播平台,Uzi人气是厂长的10倍厂长和Uzi这两位LOL职业选手在LPL算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而且他们两的成绩几乎就代表了LPL的最好成绩。厂长的MSI冠军、IPL冠军;Uzi的两届S赛亚军、全明星SoloKing。因此厂长和Uzi是现役国人LOL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两位!那么这两位,到底谁的人气更高呢?大家看了这一张图就知道了!

你信吗?同一个直播平台,Uzi人气是厂长的10倍

从图中大家可以看出,在同一个平台,Uzi的人气竟然是厂长的10倍还要多!而且看这排名,小狗是稳稳的排在英雄联盟区的第一名,而厂长则靠后了许多。看来在夺得SoloKing,全华班连胜等战绩之后,小狗的人气暴涨了许多,但是厂长人气为什么这么低呢?虽然可能有S6发挥不佳的缘故,但资讯君觉得主要还是因为厂长离开赛场太久了吧?不然以厂长的粉丝群来说,应该和小狗的粉丝数量是五五开来的。

你信吗?同一个直播平台,Uzi人气是厂长的10倍

其实资讯君不是争论谁的人气更高,厂长和小狗在国内几乎是无人不知,只是资讯君发现了这一件事,想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不知道各位认为厂长的人气为何和小狗差了这么多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