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随着小电的削弱,哥布林飞桶变得异常的火热,目前用滚木解除飞桶最为常见,从而使得这张卡牌非常具有针对性,并且新卡牌飞斧屠夫也是异常的火热,而我们的火箭在斩杀屠夫的同时来对公主塔进行强力的消耗更是完美,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这个非常强力的消耗型卡组。

【卡组搭配】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消耗性非常强的卡组,主要利用冰人+飞桶,或者飞斧屠夫防守后搭配飞桶打出一波强力的进攻,利用这些较肉卡来吸引目标,然后飞桶进行输出,敌方一旦费用不足,或者没有滚木等一些灵活防守卡的话,那么会损失较多的血量。而公主这张卡牌用来骗滚木也是再好不过了,火箭则是用于后期的消耗,或者敌方在公主塔的周围放置了类似目前较为流行的飞斧或者收集器时,那么直接斩杀,并且进行消耗,而防守方面,则是利用地狱塔来对抗敌方的大型单位,飞斧对抗人海卡,而骷髅军团在敌方没有小电的情况下,地面的防守能力也是极为强力。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火箭:法术消耗卡,火箭的优点在于有着非常高的伤害,所以用于后期的斩杀和消耗是非常好的,缺点在于范围小和费用高,所以当敌方出一些费用较高的卡在公主塔旁边时,我们可以直接斩杀,同时消耗公主塔。

哥布林飞桶:核心消耗卡,丢出3个哥布林用于消耗,由于飞桶的位置可以随意丢,所以我们每次丢的时候,可以根据情况来使用心机桶,当地方没有滚木后,那么我们飞桶搭配冰人的伤害是很高的,利用冰人吸引公主塔目标,然后哥布林输出。

地狱之塔:核心防守卡,地狱塔是一张非常赚费的卡,可以很好的防守敌方的大型单位,比如巨人和黄家驹等,并且搭配公主或者飞斧可以帮助地狱塔来对抗敌方的低血量骚扰卡,不过地狱塔比较害怕雷电法术。

搭配卡牌

公主:核心骚扰卡,公主有着非常远的射程,并且属于AOE的攻击方式,所以比较难解,一般会迫使敌方交出一些法术,特别是滚木,在敌方交出滚木后,那么我们的哥布林飞桶则有着很好的消耗性,并且公主作为防守也是比较好的。

复仇滚木:低费防守卡,这张卡牌比较百搭,主要用于对抗敌方的一些地面骚扰卡,类似骷髅军团和公主,以及哥布林飞桶等,并且由于有着特殊的击退效果,所以用来防守也是蛮好的,在解卡的同时也可以消耗敌方公主塔。

骷髅大军:地面强力防守卡,骷髅大军的防守能力是非常强力的,特别是在飞斧还没有推出之前,更是异常的火热,当敌方地面卡牌对我们进攻时,可以利用骷髅大军防守,防守后一般地方会使用一些小法术解除,在交出小法术后,飞桶可以更好的进行消耗。

冰人:低费肉卡,冰人的使用比较灵活,利用冰人吸引敌方公主塔的受伤害,然后搭配哥布林飞桶来消耗,并且在敌方进攻时,我们也可以利用冰人进行防守,然后其他卡牌进行输出。

飞斧屠夫:核心辅助卡,这张卡牌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非常的灵活,并且由于血量较高,所以其稳定性也是较好的,飞斧有着特殊的2次AOE攻击效果,所以在对抗一些人海卡时非常的好用,在防守成功后,可以搭配飞桶进行前后的消耗。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起手思路:卡组由于是一个消耗型的流派,所以在起手方面还是较为灵活的,如果偏向于稳扎稳打的话,那么可以直接放一个公主沉底即可,如果想进行快速的消耗,那么直接丢出哥布林飞桶进行消耗,如果敌方手牌不好的话,会被消耗一定的血量,同时可以看出敌方带了哪个小法术。

对战细节: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1.当我们一直丢正常桶的话,敌方会习惯性的丢出法术,那么忽然丢出一个心机桶则会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2.公主和飞斧都有着很好的对空和AOE效果,所以这两张卡用于防守是非常稳的。

3.我们卡组的斩杀线非常的高,所以在后期时间快到时,那么我们的火箭和各类法术用于斩杀是非常强力的。

【替换卡牌】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冰人替换矿工:这里冰人主要是用于防守和吸引目标,本身的攻击性并不强,比较适合稳中求胜,这里如果替换矿工的话,那么消耗性会更加强力,在进攻组合上也会更加的灵活,但是相对防守上面会比冰人弱一些。

冷酷无情!火箭斧桶消耗流推荐

这个卡组是一个消耗性非常强力的流派,并且火箭这张卡主要是用于对抗敌方的一波流,和一些高费沉底卡,类似王子+巨人+飞斧的一波,以及飞斧的沉底等,所以用来对抗现在较为热门的坦克型卡组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