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OX Tiger解散后 我和小花生的表现有点迷离

[摘要]“前ROX Tiger战队的队员们在全年11月份纷纷转会到其他战队,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我和小花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Smeb说道。

2017赛季韩国LCK赛区春季赛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即将在3月2日开打,对阵双方是KT Rolster战队与SK Telecom T1战队!韩国知名电竞网站Fomos的记者Park Sang-jin昨日造访KT Rolster战队,有幸采访到了KT Rolster战队的上单选手Smeb,Smeb在访谈中表示即便对手是自己的老队友小花生,他也会全力以赴。

Smeb:ROX Tiger解散后 我和小花生的表现有点迷离

“前ROX Tiger战队的队员们在全年11月份纷纷转会到其他战队,他们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我和小花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Smeb说道。“我希望我们两人能在比赛中表现的更加出色。”

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战最大的看点就是新组建的KT战队能否经得起卫冕世界冠军SKT T1战队的考验。而且两支战队从建立之初就一直在互相对抗,都是彼此最强大的对手,两支战队的对抗也被媒体称之为宿命对决。本场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但在Smeb眼中,他的压力却不是很大。

“我不认为面对SKT T1战队会有很大压力,我们准备了多套阵容来应对与SKT T1战队的比赛,我们会在比赛中执行我们的战术。”Smeb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在比赛中顺利的把我们这几天准备的战术执行出来的话,我们将会有很大的机会赢下SKT T1战队。”

前ROX Tiger战队的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英雄联盟战队之一,在2014年英雄联盟休赛期建队后,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中输给SKT T1战队,屈居亚军。2016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再次遗憾输给SKT T1战队。2016年11月,ROX Tiger战队宣布解散。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的Smeb加入了KT Rolster战队,小花生(打野)则加入了卫冕世界冠军SKT T1战队,Kuro(中单)加入了AFS战队,PraY(ADC)与GorillA(辅助)则加入了Longzhu战队。

Smeb:ROX Tiger解散后 我和小花生的表现有点迷离

SKT T1战队与KT Rolster战队的对决被外界称为“Telecom Wars”(电信大战),KT战队中由于拥有前ROX Tiger战队的上单选手,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前ROX Tiger战队的复仇之战(原文的话,译者感觉这么说有些牵强)。Smeb告诉Fomos的记者,SKT T1战队的上单选手Huni与他的对线风格类似,他会在比赛中时刻提高警惕。

“尽管SKT T1战队的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尤其是Huni,他是我最敬佩的对手之一,他之前的惊艳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在比赛中与他对线我会非常谨慎。”Smeb说道。“他的打法极具倾略性,而且经常会有一些大胆的想法,这是让人难以预料的。我认为他的打法和如今的SKT T1战队很协调,这也是间接提高团队协同作用的一种方法。”

Smeb通过我们的访谈回应了最近网友们对他提问最多的问题,前段时间网友给Smeb的起了个新绰号——喇叭芽,网友们认为Smeb和口袋妖怪中喇叭芽角色长相非常相似。

“我不知道我是否长得像它,但我觉得我在感觉上很像它,”他说。“有一些英雄联盟爱好者叫我喇叭芽,我觉得这很有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