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摘要]2017《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春季赛于2月22日进入到了第四周第二个比赛日。

在昨天的三组对决中,OMD二比零以碾压之势击败了DS。RYL在轻松击败掉GD后迎来了自己的四连胜。ING与NON则苦战三场,最后由NON获得了胜利,NON也就此终结了自己的六连败。YM与ME的比赛中由YM先获一胜,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中处于劣势的YM在NING化身尼古拉斯康帝后成功抢龙翻盘,惊险取胜。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近距离感受LSPL战场的激情魅力,从2017年2月13日18:30起,2017LSPL春季赛将首次对玩家开放线下观战,玩家可以前往以下线下观战预约系统,免费获取线下观赛资格。

2017LSPL比赛场馆:666号馆

比赛地址:上海市江宁路428号(静安体育中心4楼西侧)

而在赛事进行当中,“卡蜜尔”主题周无疑是本周赛场上的一大看点,LSPL赛事解说台因为“金克斯”、“蔚”和“魄罗”的出现,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居然变得有点萌。这些精美手办和可爱玩偶将作为此次LSPL青钢影主题周的互动环节奖品,送给现场观赛玩家。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青钢影主题周特色解说席

此外,整个LSPL赛场浓郁的“皮城风”也受到了现场玩家的关注和好评。除了覆盖地面的青钢影·卡蜜尔酷炫动态投影,现场每位工作人员身上居然都能找到皮尔特沃夫风格的小道具。“很用心,也很萌”一位观赛玩家这样评价道。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2月22日12:00 OMD 2:0 DS

OMD中野强势出击 刺客联盟落败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OMD vs DS第一场BP情况

B/P阶段DS放出了卡密尔,OMD则顺势选出了一套中期依靠飞机强力发力的阵容,进入比赛,开局双方均有碰撞但并未有人头爆发,OMD锤石多次勾中敌方关键人物打乱了对手的进攻节奏,随后双方开始加快进攻节奏,交战中OMD库奇凭借中期爆炸伤害建立起巨大优势,OMD又顺利拿下一条元素火龙,在布阵视野的路途中,劣势的DS打野被抓,OMD立即拿下大龙开始分带。在最后一波关键团战中,OMD打野漂亮一个R技能踢到敌方四个人,库奇拿下三杀,最终OMD一路高歌猛进推掉DS水晶,结束了本局比赛。

易边再战后双方都选择了控制与伤害兼顾的配合型上野,OMD选择了上野“男枪+大树”,而DS选择了“泰坦+狮子狗”,前期双方下路平稳的推线发育,希维尔击杀敌方莫甘娜拿掉一血,自此双方进入冗长的发育期,直到OMD抓住一波机会,辅助的一人牵扯其余四人给队友创造出足够的时间顺利rush大龙,DS的中野没有发挥自身优势,自身全AD阵容在敌方大树发育良好的情况下无法攻进敌军阵型后方,全线几乎已陷入被动防守阶段,刺客的频频进攻也被敌方“虚弱”巧妙的化解,OMD再次从毫无防守能力的敌方眼下拿下大龙,一波推上高地,最后,OMD以碾压之势顺利赢下今天BO3的对决。

2月22日14:00 GD 0:2 RYL

稳扎稳打不给机会 RYL再添一胜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GD vs RYL第一场BP情况

首局比赛,GD方ban掉了RYL曾表现出色的螳螂和女警之后先手抢下了妖姬,下路选择了“韦鲁斯+卡尔玛”的对线强势组合,期望在线上打出优势并带起节奏。因此比赛开局GD打得非常激进,接连两次抓上打出优势,下路也在两波对拼后拿下一血塔。比赛进行到25分钟,双方进行了一些资源上的互换后经济差距却并不大。在火龙刷新被RYL果断拿下之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瑞兹利用大招携带盲僧绕后,RYL成功打出一波0换3。这样,RYL趁机rush掉大龙将(抢驻新服)经济优势扩大。携带着大龙buff的RYL一口气拔掉对方所有外塔,并且踏上了中路高地。GD一直在寻找机会无奈敌方势如破竹己方却迟迟寻找不到突破口。最后,RYL稳中求胜回城整顿后再拿下一条火龙一举进攻到敌方高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GD选择了最近频繁出现在辅助位的蚂蚱作为中单。比赛前期奥拉夫频繁gank各路带动节奏。Gank至下路时,双方爆发一波团战后GD较亏,此时蚂蚱也被妖姬单杀。比赛继续进行,十分钟左右双方下路再次爆发团战,GD打出一波2换4后拿下小龙将劣势扳回一些。而后上路发生对拼,慎被敌方中野击杀,盲僧和蚂蚱赶来支援反杀对面两人,GD拿下上路一血塔。随后GD抱团欲推中塔,但团战中烬两发子弹打中假妖姬欲后退时,却被对方抓住机会反打,牺牲两人后GD反掉两座中路塔。比赛进行到23分钟,双方在野区再次爆发激烈团战,GD牺牲两员后,RYL拿下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RYL抱团来到下路推塔,将对面打出一波团灭后RYL五人推向高地,顺利的结束了比赛。

2月22日16:00 ING 1:2 NON

希维尔伤害爆表 NON实现让一追二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ING vs NON第一场BP情况

首局比赛,男枪选择F6开局,但NON众人过来骚扰,双方一级团后ING众人被迫交出多个召唤师技能。这样的开局对于雷克赛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几分钟后,雷克塞来到下路gank,没有治疗和虚弱的ING双人路被击杀,此时NON经济领先一千。比赛继续进行,NON配合蚂蚱大招抓住男枪将其击杀后选择拿小龙,但被飞机配合烬阻止,烬拿下双杀,小龙被ING收入囊中。之后,飞机与烬的多次配合都立下了不小的功劳。在27分钟,飞机再次配合烬在上路将寒冰击杀之后ING连拔敌方两座上路塔。33分钟,ING欲偷大龙被NON察觉,NON众人赶来阻止,但ING佯装撤退随后展开一波反打,击杀对面两人后成功顺利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的ING由下路威胁至敌方高地塔。NON虽有酒桶两波开团续命,但还是抵挡不住ING双C位的爆炸输出,最终NON失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前期虽有小规模交战并爆发人头,但小打小闹并未影响大局。直到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塞恩大招撞到对面多人,NON打出一波一换二后奠定了不小的优势。随后双方进入平稳发育阶段,除进行野区资源的把控无大规模团战发生。23分钟,蚂蚱闪现大招配合队友在中路击杀敌方AD后快速推掉二塔,而后又在野区将螳螂打残,由此,NON找到突破口将优势进一步扩大,而后又趁螳螂不在的情况下NON果断拿下大龙。比赛的胜利走向已经基本来到NON一方,携带着大龙BUFF破掉中上两路高地后,NON在下路一波团战中击杀对面四人直指敌方高地,将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到决胜局,NON选择了偏向团战型AD希维尔,并搭配“大树+布隆”的前排作为保护。开局由于翠神不断入侵敌方野区,使得NON经济稍微领先。比赛进行到10分钟,NON三人中路包夹蛇女,但蛇女凭借自身的走位及大招反杀对面一人拿下一血,随后ING其他队员赶来支援,再度击杀NON两人。这样,ING在开局前期阶段不仅巧妙的化解了NON的进攻企图,还奠定了不小的优势。随后蛇女又一人在野区吸引敌方火力,队友则趁机拿下上路一血塔。20多分钟,双方因中路一塔而爆发激烈团战,蛇女被秒后ING配合韦鲁斯和泰坦在塔下打出漂亮的团战,但在后续追击的过程中反被希维尔拿下三杀,原本占据优势的ING反被推掉一塔。ING因此葬送了不少前期的优势基础。比赛进入到30分钟时,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NON配合艾翁和大树将ING打出一波团灭。顺利拿下大龙的NON三路并进推入,将经济差距拉开到一万之多。ING只能陷入被动防守之中,当大龙再次刷新被NON成功rush掉之后,在与ING的最后一波团战中又打出了一波一换五,希维尔再次收获三杀。最后,NON一举推向ING高地赢得了今天比赛的最终胜利。

2月22日18:00 YM 2:0 ME

YM豪取七连胜 疯狂抢龙成谜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YM vs ME第一场BP情况

第一局比赛双方在BP环节就火药味十足,中路劫与泰隆的对决格外精彩。开局YM凭借上路慎的支援拿到一血。线上取得优势后泰隆开始利用自己的游走能力频频支援下路,中路泰隆的游走又频频收获人头,YM逐渐取得了不小的经济与节奏优势。二十四分钟ME由于自身巨大经济劣势准备殊死一搏尝试偷掉男爵,无奈巴德大招保住了残血的大龙,给YM众人及时赶到创造了可能。随后,ME被YM反打一波并接盘大龙。最后一波团战中,YM的刺客直击ME中心C位,即使ME击杀了YM的AD也无法阻挡泰隆的突进,泰隆凭借一人之力足以秒杀对方脆皮。然而,即使手握优势但是YM并没有给ME丝毫反击的机会,直接一波推掉敌方水晶拿到比赛胜利。

双方进入第二局比赛,开局慎率先取得一血建立优势,ME上野开始频频支援各路。但YM也不甘示弱,利用船长和瑞兹的大招也支援也收到人头,并没有使得经济差距拉大。二十四分钟ME开始打大龙打野失误反被YM拿到大龙,心态的不稳定和进攻的缓慢推进使得ME又丢一条小龙,顷刻之间双方差距持平。34分钟YM打野又一次从敌方狮子手中抢到了大龙,ME大势已去。最终YM一路推进击垮敌方水晶结束了本局比赛。

YM金身不败仍居榜首 刺客联盟悄然兴起

明日赛程

2月23日将进入到LSPL春季赛第四周第三个比赛日。12时YM将对阵SAT,YM冲击七连胜。14时,ME对阵LD,对于这两个尚处在下游的队伍来说每一分都至关重要。16时,RYL将迎接DS的挑战,同时这也是他们能否取得五连胜的关键。18时GD将对阵DAN,GD能否从强势的DAN手中拿下一分将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更多精彩赛事《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嗨!与明星选手同台竞技

2月25日(周六)、2月26日(周日)当天,N位电竞圈神秘嘉宾降临主题周现场。现场玩家可以与他们组队,在666号馆电竞体验区的大小BOX内进行互动水友赛,一同感受全新英雄青钢影的魅力,参与互动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英雄联盟周边礼品。

炫!近距离感受LSPL激情魅力

青钢影主题周期间,LSPL现场观赛也首次对玩家开放。精彩激烈的对战在666号馆中心区域进行,灯光投影打造的沉浸式空间令人身临其境,玩家更可以近距离感受LSPL赛场的激情魅力,在现场见证LPL新生代的崛起,见证LSPL战队的圆梦时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