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仙道2聚宝鹿仙下凡 财富成倍增长

[摘要]《神仙道 2》道友熟知招财玩法。金山寺在落成之前是一群地仙的祠堂,大和尚法海从临城搬过来霸占了这块福地,而原本在这里散财招财的地仙也被法海绑架起来,派人不断鞭挞强制命其施展招财之术。

相信不少《神仙道(抢驻新服) 2》道友熟知招财玩法。金山寺在落成之前是一群地仙的祠堂,大和尚法海从临城搬过来霸占了这块福地,而原本在这里散财招财的地仙也被法海绑架起来,派人不断鞭挞强制命其施展招财之术。幸好随着我们主角的到来,解救了此地被软禁的招财地仙,为了报答解救之恩,有五个招财地仙愿意跟随主角给他带来财运。而如今聚宝鹿仙下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财运呢?(登陆官网:http://sxd2.xd.yzz.cn/,即刻开始游戏!)

聚宝鹿仙此次下凡带来了一个聚宝盆,传闻元朝富商沈万三便是因为有聚宝盆而发家致富,这样一件稀世至宝配合鹿仙人从旁施展聚宝之术,可以使你的财富获得成倍的增长!

但是若是真无限制的翻倍下去,恐怕会惊动仙界财神阻碍,同时也会影响三界秩序。所以鹿仙人便定下聚宝次数限制,每个玩家都能够获得7次聚宝的机会。

顺带一提,聚宝投入后翻倍的倍数也不尽相同,还得看个人的机缘,不过无论如何都是稳赚不赔的投资,距离鹿仙人回归还有一段时间,道友们可要抓紧机会了。

神仙道2聚宝鹿仙下凡 财富成倍增长!

关于《神仙道2》

心动《神仙道2》微信公众号已正式上线。关注微信公众号:“神仙道2网页版”,更多精彩快人一步!

《神仙道2》官网:http://sxd2.xd.yzz.cn/yy/

《神仙道2》官方贴吧:神仙道2网页版

《神仙道2》官方论坛:http://bbs.xd.yzz.cn/forum.php?gid=142

《神仙道2》官方1群:571037964

《神仙道2》官方2群:577937761

神仙道2聚宝鹿仙下凡 财富成倍增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