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誓做手游最佳拍档

以前我们捧着手机是在刷微博,而今拿着手机更多时刻是在玩游戏,简单来说这是用户需求的转移,往深了说则是一场移动社交的变革。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誓做手游最佳拍档

手游产品的崛起离不开手机市场的快速成长,反过来亦是如此,手机想要贴合特定群体"投其所好",除了自身要有硬核功底,与手游的亲密接触自然是少不了的。在泛娱乐时代,手机和手游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并非一个等待探索的命题,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

在酷派改变者S1推出两个月之后,酷派正式宣布2017年酷派开年大戏将联合游戏厂商祖龙娱乐以《权力与荣耀》展开一场游戏之旅。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动机比言论更重要

实际上,酷派与手游的结合早在酷派改变者S1的发布会上就已经有所展露,酷派曾表示将在业界联合玩家俱乐部、技术平台、游戏项目组建Omega实验室、推出天梯计划,可见,除了在产品上以改变满足用户的期待,酷派这一场改变背后的动机更多意在搭建游戏生态圈。

酷派搭建游戏生态圈 誓做手游最佳拍档

俗话讲"光说不练假把式",相比已经被用烂了的"诚意"和"黑科技",酷派更像是一个言出必行的行动派。

此次酷派改变者S1与《权力与荣耀》的结合,进一步揭示了酷派在手机与手游联姻这件事上想要与游戏玩家和目标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沟通,通过差异化生态游戏推广的方式提升品牌形象。

游戏手机与手游结合塑造跨界最佳拍档

手机厂商在营销方式上的跨界屡见不鲜,早在2011年,HTC曾联合新浪微博推出微博手机,在2016年,三星更推出过三星S7edge蝙蝠侠限量版。

与上述形式上的包装营销手法不同,酷派此次选择与手游厂商(祖龙娱乐)合作,更多在于体验与内容的结合。

祖龙娱乐作为中国最早的游戏研发团队,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微博)》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东方不败》、《御剑情缘》、《蜀山缥缈录》、《梦幻诛仙手游》等大作不仅在中国大陆、港澳台范围内大获成功,多款项目在韩国、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更广泛的全球市场也都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权力与荣耀》是祖龙娱乐2017年又一开年大作,2016年刚刚小规模测试便获得业界及玩家的诸多好评,之后更获"2016年度最受期待手机游戏"殊荣。

主打游戏体验的酷派改变者S1与祖龙娱乐手游新作《权力与荣耀》无疑成为了最佳拍档,据悉,酷派将会使用《权力与荣耀》IP,在线上、线下进行联合推广,将最酷的游戏、最强的手机展示给用户。

通过与手游《权力与荣耀》的深度融合,酷派凭借自身渠道优势进一步触达目标消费者,特别是热衷游戏的年轻群体,让手游与游戏手机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

在手游为主导的移动社交新势力兴起之际,以改变著称的酷派既恰合时宜的提升了品牌形象,又能够更好的贴合用户需求展示自身特色,形成良性的连锁效应,可以说是一场变革带来双喜临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