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网易CC直播《阴阳师》电台开启早春国际开学礼活动

  随着越来越多的萌新们加入到了《阴阳师》游戏中,已经达成全球2亿下载的成就,也更有国际范了!网易CC直播将于今晚7点在《阴阳师》电台2333频道开启早春国际开学礼活动,和各国友人们一起聊聊《阴阳师》的那些事儿!

  直播时间:2017年2月24日晚上7点

  世界玄学大比拼 解锁不同抽卡姿势

  在《阴阳师》游戏里,最火的大概就是各类神秘的“抽卡玄学”了,为了抽到一张SSR卡,相信很多玩家都尝试过以下方法:切换频道、改变姿势、固定时间点、拜达摩……,那来自其他国家的友人们,他们有没有独特的抽卡姿势呢,在本次CC直播《阴阳师》电台举办的早春国际开学礼活动中,邀请了几位国际友人,他们将解锁不一样的姿势,来进行抽卡大对决!

  独家小剧场上映精彩内容

  CC直播精心打造了一座阴阳寮,供各位阴阳师大人和式神们日常活动所用,本次早春国际开学礼活动就在这座阴阳寮里举办。并且活动中还会上映独家制作的小剧场内容,想看“草爸爸”势力的,一定不能错过!除此之外,相扑大赛也会如期举行。

  可爱小姐姐们和异国阴阳师的火花

  有了国际友人,怎么可能缺少可爱的小姐姐呢,本次活动邀请了两位CC主播肉丸和夜夜,作为嘉宾和异国阴阳师们进行互动,他们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也着实令人期待!活动中,依然会送出很多奖品给观看直播的线上玩家们!

  2月24日晚CC直播2333频道,扫地工与你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