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穿越火线中国梦之队SV顺利过签!即将出征IEM

  据最新消息称,IEM《穿越火线》项目中国代表队SV俱乐部全员顺利过签,确认将以MZiN、N9、4me、DBQ和18这套世界冠军的原班人马出征在波兰举办的IEM欧洲邀请赛。这一喜讯值得业界鼓舞,这些年来我们多多少少也了解到《穿越火线》项目在世界舞台上的统治级地位,可谓是中国电竞梦之队一般的存在。

中国电竞梦之队SV顺利过签 出征IEM

SV战队IEM出征阵容

而就在此前不久,IEM另一大项目参赛队伍,同样来自中国的EDG战队一度因签证问题在电竞圈闹得沸沸扬扬,而主办方将矛头直指EDG的行为更是引起国内外粉丝玩家的一片嘘声。反观SV战队,今天全员顺利过签的消息则让人为之振奋,这不仅给全体CF玩家,乃至广大电竞爱好者打了一针强心剂。

熟知电竞圈的玩家都明白,我们国内队伍参与国际性赛事,签证问题往往是最不稳定的因素。前有DOTA2战队去年11月美签几乎全军覆没的窘境,现在又是EDG闹得满城风雨的"材料不全",办理欧美国家的签证到底有多难?那么就趁着这次机会,我们联系到了SV俱乐部经理朵朵,对于本次签证办理的整个过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她表示:

1.欧美国家的签证资料要求非常高,因此和办理东南亚国家签证相比,要预留更多的时间准备材料。

2.靠谱的旅行社非常重要,有些旅行社是有领馆授权的,因此办理起来会比较有经验,也会更加快速。

3.未成年选手办理签证的风险很高,因此要准备更多的佐证材料以说服签证官,例如公证书、监护委托书等。

中国电竞梦之队SV顺利过签 出征IEM

IEM赛事LOGO

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 Extreme Master),简称IEM,是目前仅存的全球性规模最大的第三方电竞赛事,它是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Intel联合欧洲著名电子竞技组织ESL(Electronic Sports League)于2006年共同创办。

本届IEM也是首次将《穿越火线》加入到比赛项目之中,总共有来自欧洲和中国的四支队伍参与角逐,中国方面将由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冠军战队SV受邀出征,而这也成了本届IEM上仅存的一支中国内地俱乐部。

中国电竞梦之队SV顺利过签 出征IEM

IEM赛事现场盛况

SV战队将于3月2日从上海出发前往波兰卡托维兹,正式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晚18:40打响。在此,我们也预祝SV战队旗开得胜,给中国观众奉献一场不卑不亢的精彩赛事,捍卫中国电竞的荣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