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手游推荐 

3月3日 《天使之石》删档封测即将开启 火热招募中

  韩国手游一向以其唯美的画风而闻名,韩国老牌开发商FINCON从《圣经》的世界观背景中获得灵感,制作出了这款以天使与恶魔的战争为主线的ARPG《天使之石》,并由北京喜游戏获得其中国大陆的发行权。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打磨,终于要和中国大陆网友见面了,《天使之石》将于2017年3月8日14时——2017年3月15日24时正式开启删档封测!

  曾制作过《你好英雄》(Hello Hero)开发商FINCON历时三年研发而成的《天使之石》,无论是画风还是玩法都类似于 Gameloft旗下的《地牢猎手》(Dungeon Hunter)系列,但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新的动作元素,使得战斗过程更具有操作性且更为爽快。

  《天使之石》以被卷入天使与恶魔的战争的人间界为舞台,英勇的人类战士发现了藏有天使之力的“天使之石”,通过这块神秘的石头获得了和天使相当的强大力量,从而继续和恶魔展开殊死对抗来保卫家园。从截图来看,实际的游戏画面还是可以秉承韩国游戏一贯的高品画质的。而在操作方面,采用摇杆加按键的方式出招,虚拟摇杆控制人物移动,4个按钮为技能释放按钮,同时还具备PVE、PVP系统。

  《天使之石》在画面元素的丰富性与流畅性上要优于同类作品,尤其是BOSS的出场效果十分震撼。当被复数的敌人围攻时,你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个怪物动作的独立性,而不是国产游戏整齐划一的挥砍动作,在这些动态效果的表现力上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另外技能的渲染方面也很出色,不仅是光影效果炫丽,那种招招到肉的感受刻画的也相当真实。

  删档封测中,将开放更多全地图、副本内容,全球实时PK,冒险挑战全面升级!暗黑系动作手游巅峰之作《天使之石》删档封测即将启航,全新的冒险世界等你拯救,更多别出心裁特色玩法等你体验!勇士们:战起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51xx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