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先遣队集结!《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摘要]《星盟冲突》2017玩家线下见面会将于3月18日落足杭州,并于今日正式开启报名。与主创团队零距离互动,多重活动等你参加。

《星盟冲突》2017玩家线下见面会将于3月18日落足杭州,并于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啦!主创团队诚邀玩家携手星盟之旅,展开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共享星盟盛宴。

玩家可以通过《星盟冲突》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加入到这次见面会中来。《星盟冲突》本土化的更多独家信息等你来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次的星盟之旅。

先遣队集结!《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参与微信见面会报名圆梦幻太空星际之旅

《星盟冲突》是一款由前红警制作人领衔,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Kixeye开发,融合RTS与SLG玩法的星际游戏。在全球已拥有众多粉丝,在此过程已经形成了游戏独有的自由化互动与竞技交流。

无论你是游戏发烧友,还是星际科幻主题的爱好者;无论你是在读学生,还是社会人士,只需要报名,你就有机会参加这次《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

在这次玩家见面会中,你不仅能与来自各地的国际友人交流,还能亲自体验游戏,成为《星盟冲突》第一批试玩玩家。更能与主创们深入交流,一起为《星盟冲突》续写更多精彩剧情。

星系场景全景打造中国版本抢先体验

在星系场景中畅游《星盟冲突》相信是每位游戏爱好者的梦想,而《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亦是许多星盟玩家的圆梦之旅。

这次项目组精心打造《星盟冲突》场馆,就是为了给玩家带来更贴心、更火爆的中国版游戏体验,让我们共同开启这一场新与旧、虚与实的星盟之旅!

先遣队集结!《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当然,交流会现场《星盟冲突》项目团队还会为全体玩家送出倾力打造的专属惊喜。由《星盟冲突》特别定制的“反抗军大礼包”。

此外现场游戏活动中也将继续送出其他周边奖品,让每位玩家都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惊喜有约神秘嘉宾现场首曝

本次欢乐盛典现场,将有一众高颜值的美女现身,COS你最热爱的游戏角色,为你演绎出《星盟冲突》太空世界的热血与神秘。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有神秘嘉宾与你相约,带来太空世界的精彩故事。

这一神秘嘉宾究竟是谁?那就留在现场揭晓吧,相信“TA”的出现必定会给你带来无限惊喜!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抓住眼前的机会!本次《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报名已开启,机会不容错过!赶紧关注《星盟冲突》官方微信公众号(xingmengchongtu)进行报名。

先遣队集结!为反抗军发声,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对维咔星系的狂热之情!

先遣队集结!《星盟冲突》玩家见面会报名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