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Faker:SKT状态起伏不定 希望在季后赛遇到KT

[摘要]3月7日,SKT T1战队在2比0战胜Jin Air战队之后,Faker赛后接受采访,他对队伍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Faker:SKT状态起伏不定 希望在季后赛遇到KT

3月7日,SKT T1战队在2比0战胜Jin Air战队,本场比赛是SKT T1战队在2比1战胜老冤家KT Rolster战队后的第一次胜利。但粉丝们依旧沉浸在上周四SKT T1战队和KT Rolster战队的那场旷世大战之中。本场比赛SKT T1战队2比0大胜Jin Air战队,Faker接受了SpoTV的采访,他认为队伍应该在比赛中减少失误,努力做到最好。

“我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失误偏多,但对手的失误更多,虽然我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做得并不到位,这让我很失望。”Faker说道。“我想,下次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才行。不能只是依靠对手的失误来赢得比赛。”

SKT T1战队的当家上单选手Huni作为本场比赛的MVP,作为嘉宾也接受了采访。并且向我们详细讲述了比赛的过程,同时也像我们透露,SKT T1战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季后赛的备战了。

“本场比赛中,我认为我们缺乏团队协作,虽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我们配合得并不到位,比赛中的一些失误是致命的,如果被Jin Air战队抓到,我们会被翻盘。”Huni说道。“总的来说,我们在比赛前期的对线阶段,做得并不好,要知道前期对线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我认为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往往需要依靠前期的对线优势来打开局面。如今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季后赛的备战了,并制定了很多新战术。”

Faker:SKT状态起伏不定 希望在季后赛遇到KT

SKT T1战队和KT Rolster战队对战的过程中,Huni对阵世界第一上单选手Smeb,在SKT T1战队拿下比赛的胜利后,Huni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被粉丝们公认为是2017赛季目前为止的最强上单选手。但Huni认为这些头衔不重要,关键是自己的内心不动摇。

“即使是对阵KT Rolster战队的比赛,我认为我也能战胜Smeb,因为我比Smeb拥有更多的比赛经验,所以在和他对线的过程中,我并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压力。”Huni说道。“3月2日对阵KT Rolster战队是我发挥最好的一天,我希望以后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能像那天一样,现在的我还有很多缺陷,目前我在努力改进,我想以最完美的状态帮助SKT T1战队在上路取得优势,这样我们在比赛中将会很轻松。”

SKT T1战队的替补上单选手Pofit对Huni在SKT T1战队对阵KT Rolster战队第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大加赞扬,Huni听到后表示非常开心,Huni认为如果Pofit上场的话,表现会比他还要好。Huni认为Pofit的实力很强,在韩国的上单选手中能排名前三。

Faker:SKT状态起伏不定 希望在季后赛遇到KT

当我们的记者问Faker今年季后赛中SKT T1战队会拿到第几名的时候,Faker表示SKT T1战队如今想要在季后赛中站住脚,非常困难,所以已经着手开始进行季后赛的准备了。今天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虽然粉丝们非常开心,但SKT T1战队全员需要回去反思比赛中的失误。

“在比赛中,我完全不知道今天的比赛是输还是赢,这和我们之前的比赛完全不一样。最终我很高兴我们赢了,粉丝们也非常开心。但这仅仅是常规赛,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或者失败,并不重要,但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很糟糕。最近我们的状态不是很稳定,我们在努力调整,这样进入季后赛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要知道进入季后赛,才是LCK赛区所有战队真正发挥的时候,那时候没有退路。虽然我们赢了KT Rolster战队,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而且我们也险些输掉比赛,他们在短期之内组成这么强大的战队,可见今年他们是冲着总冠军来的,我希望能够在季后赛或者总决赛中再次遇到他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