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熊猫直播狼人杀板块招募开启,寻找下一位Panda King!

  熊猫直播狼人杀板块正式上线了!

  现在开始全面招募正气阳光的预言家、盲毒狼王的女巫、夜夜平安的守卫、百发百中的猎人、的平民和无敌悍跳的金刚狼。只要你的发言足够精彩,足够感人,你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位Panda King。

  狼人杀主播群:531243786

  直播内容:狼人杀对决(线上网杀或者线下面杀皆可)

  首页推荐:板块开启的第一周(3月8日-3月15日)平均人气前5的主播每人将获得2个小时的首页推荐。

  热门推荐:每天超管查房时发现的优质直播内容都将获得热门直播推荐

  签约机会:人气主播将可以成为熊猫直播签约狼人杀主播,与JY、囚徒、李锦等狼人杀大神线下互动,更有可能成为下一位PandaKing!

  现在赶快加入狼人杀直播大家庭,随后我们将推出全新的主播扶持计划,敬请期待!

  OBS直播教程:

  http://www.panda.tv/news/3700944178/1101415042/3700944138.html

  IOS手机直播教程:

  http://www.panda.tv/news/3700944178/1101415042/3701224286.html

  安卓手机直播教程

  http://www.panda.tv/news/3700944178/1101415042/3701224287.html

  熊猫直播——提供全天候多领域覆盖的视频直播内容,是最娱乐的直播分享类平台。在签约了多位一线游戏主播的同时,也在音乐、体育、户外、明星、影视、综艺、时尚等方面有丰富内容。用户分享及平台原创,明星主播和每一位乐于分享的你,构成了熊猫直播的未来。分享内容,互动观赏,熊猫直播,乐你所乐,想你所享!

  熊猫直播官网微博:http://weibo.yzz.cn/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网站:http://www.panda.tv

  熊猫直播官方微信:pandatv520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