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 英雄不一定完美

[摘要]《守望先锋》的英雄们都有各自的故事以及各自的性格,之前出柜的猎空、鸡妈妈到底和谁生下的法鸡、天使的CP到底是路霸还是源氏?现在官方再次爆料,秩序之光是自闭症患者。

《守望先锋》的英雄们都有各自的故事以及各自的性格,之前出柜的猎空、鸡妈妈到底和谁生下的法鸡、天使的CP到底是路霸还是源氏?这些问题都能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现在官方再次爆料,秩序之光是自闭症患者。《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在社区里,有人贴出了一张暴雪官方回复玩家的信件(不过也有人对其真实性存疑):《守望先锋》总监Jeff在信中确认秩序之光确实是自闭症患者。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这下玩家们也是展开了激烈讨论,各路大神“引经据典”的来发表自己的看法。比如秩序之光台词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感情色彩,大多时候总是在自说自话,跟其他人缺少互动之类的,受不了歪了的东西(有可能是她自己觉得歪了),不自觉就要碰一下等行为。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而在秩序之光的的官方漫画中,有过这样的表述。秩序之光内心想的是“Sanjay has always said I was...different。Everyone has.Aasking where I fit on the spectrum。”国服官方的翻译为“塞亚总是说我...与众不同。所有人都这么说。总是在讨论我适合做什么。”但是在英文原意中似乎秩序之光表达了一种“人们都在议论我患有自闭症的意思。”因为“the spectrum”可能指的是“自闭症谱系障碍(Autism Spectrum Disorder)”。所以有可能上文中Jeff信中提到的“spectrum”也是此意。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然后,这个帖子被关闭回复了……根据社区管理人员的描述,应该是有些玩家说了不恰当的话,带来了不太好的影响。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帖子目前不能回复了

把话题转回来,有人翻出了2016年《守望先锋》首席编剧Micheal Chu的推特,其实那时候就有人提出了秩序之光有自闭的倾向。当时Micheal Chu也在推特上予以确认,他表示,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竟是自闭症患者?英雄不一定完美

首席编剧Micheal Chu的肯定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而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或许这是暴雪想要表达的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