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WCA 300英雄 第二赛季参赛攻略

[摘要]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已经开启,玩家们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参加WCA《300英雄》第二赛季个人与团队的比赛当中,购买了门票皮肤的玩家可以绑定账号信息参加,赶快行动起来吧!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已经开启,玩家们可以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参加WCA《300英雄》第二赛季个人与团队的比赛当中,购买了门票皮肤的玩家可以绑定账号信息参加,赶快行动起来吧!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官网:http://activity.jumpw.yzz.cn/wcasecondmatch/index.jsp

团队赛报名攻略:

1、登陆第二赛季页面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参赛攻略

2、仔细阅读比赛规则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参赛攻略

3、团队赛队长选择“我要建队”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参赛攻略

4、队长填写队伍信息


WCA《300英雄》第二赛季参赛攻略

5、成功建立将生成邀请码,将邀请码发送给队员,即加入战队

注意:2017年03月14日 -2017年03月25日为报名时间、团队赛对阵将于3月25日后公布,请玩家们关注官方的第一手资讯了解比赛详情。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client.jumpwgame.yzz.cn/300/300_v201703111.zip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