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4
手游推荐 

带上你的脑子上车《山海神迹》亡魂谷副本详解

  大家好!欢迎来到《山海神迹》之副本求生栏目,今天我们要闯荡的地方是亡魂谷。

  在出发之前,请诸位带好冒险的必备用品,这里特别强调必须要带上脑子!因为这个副本的关键不在于杀怪,而在于“解谜”!

  亡魂谷

  副本介绍:上古时代,黄帝于逐鹿之野大战蚩尤,数十万勇士被斩首,哀嚎遍地,尸首成山。此后逐鹿之野常有亡魂到处游荡,如若不及时超度,便会化作厉鬼,为祸人间。

  一开始进入副本,你会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屏幕上只有对话没有怪?难道是游戏Bug了?不是的!这需要你使用特殊方法它们才会现形!既然如此,让我们去寻找线索吧!

  继续前进,你会在途中发现某些区域有篝火,莫非这就是让怪现形的办法?

  捡根火把试试?果然!一捡起火把,原本隐藏在身边的小怪立马现出原形!(手中的火把最多只能存在3分钟,地上的篝火只能被拾取一次)

  如果地图内的篝火都使用完,而你却还没有结束副本,那么等待你的将会是无尽的黑暗!所以各位壮士,请好好运用篝火,拒绝浪费!

  Tips:记得一定要采集火把,否则你跟瞎子没两样!

  一旦有了火把,我们就该干正事了——超度亡灵,杀杀杀!可以由坦克职业先拉一波怪,再由其他输出职业用AOE(群攻)技能清场!可以可以!这样很“苏胡”~

  当然,“苏胡”过后就该打它们的老大——亡灵勇士!其实也就是看起来骨头更大,浑身上下泛着绿光,然后...比较厉害一丢丢而已。

  在经过几番血拼之后,我们会发现这位大哥好像厉害的不止一点点!先是把我们定在绿色的诅咒之中,然后再用大刀砍我们。(深陷诅咒会让我们持续扣血并减缓移速)

  没错,你没有看错!只要几下就能把我们干倒在地!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原来是手中的火把已经熄灭了!没有火把的加持,自己是会受到诅咒的!

  Tips:火把有加持作用,可以抵消debuff效果。

  经过与亡灵大哥的一番肉搏之后,我们终于见到了最终 Boss!

  友情提醒,跟Boss开干前请熟记这首现代四言诗:

  火把在手,天下我有;

  火把若无,抱头痛哭。

  Tips:开打前必须要有一人拿着火把,否则对Boss的攻击将会是无效的!

  记住,亡魂谷的关键:火把在手,天下我有!

  时候不早了,小编我还赶着去工地搬砖!今天的亡魂谷之行就到这里!祝大家顺利通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山海神迹》(http://shsj.56cy.yzz.cn/)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s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