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微软开心了!B社确认《上古5》登陆Xbox天蝎座

[摘要]微软加强版主机Xbox天蝎座将在今年圣诞节时上市,支持4K游戏和VR/AR。尽管微软没有公布首发护航游戏,但可以确定的是,《上古卷轴5》和《辐射4》等第三方游戏将登陆Xbox天蝎座。

最近Bethesda游戏总监Todd Howard在接受Glixel采访时,确认《上古卷轴5:天际》和《辐射4》将登陆Xbox天蝎座主机。

微软开心了!B社确认《上古5》登陆Xbox天蝎座

他说:“我们刚刚为PS4 Pro平台更新了《辐射4》,早在PC时代我们就很习惯为游戏推出更新补丁。我们更新游戏,大家就会一直玩。微软的天蝎座今年就要来了,到时候我们也会为这个平台更新《辐射4》和《上古卷轴5:天际》。”

除了《上古卷轴5:天际》和《辐射4》外,目前还有其他第三方游戏确认登陆Xbox天蝎座,它就是最近公布的《中土世界:魔多之影》的续作《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华纳兄弟已经确认《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将登陆Xbox天蝎座,带来更好的画面和帧数体验。此外,《中土世界:战争之影》还支持Xbox Play Anywhere,因此购买Xbox数字版后,将免费获得一个Windows 10 PC版游戏。

在《上古卷轴6》到来前,似乎B社在努力榨干《上古卷轴5:天际》的最后价值。本作几乎登陆了除了手机之外的所有重大平台,包括PC,PS3,Xbox 360,Xbox One,PS4,Switch。

微软开心了!B社确认《上古5》登陆Xbox天蝎座

有趣的是,《上古卷轴5:天际》重制版发售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因为某些PC玩家可以免费升级,但主机玩家,即便是之前买过PS3或360版,如果想玩的话,就必须再花60美元买一次游戏,而不能免费升级。

不过这一次,《上古卷轴5:天际》或许是通过强化补丁的形式登陆Xbox天蝎座,而之前买过Xbox One重制版的玩家应该能免费升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