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卫冕冠军SC强取江湖电竞 3y手枪很疯狂

[摘要]作为卫冕冠军,SC可以说是承载着很多粉丝们的希望,他们在CF职业名将Kuben的带领下,夺得2016CFM超级联赛冠军,CFPLM S2赛季,首轮轻取强敌SV,本轮与他们交手的的战队是江湖电竞。

作为卫冕冠军,SC可以说是承载着很多粉丝们的希望,他们在CF职业名将Kuben的带领下,夺得2016CFM超级联赛冠军,CFPLM S2赛季,首轮轻取强敌SV,本轮与他们交手的的战队是江湖电竞。

比赛开始,SC连续展开快攻,打得江湖电竞措不及防,在3y的带领下,连胜3局,可以说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充分的体现出,SC是一个协调性,团队默契很强的队伍。但江湖电竞毫不示弱,左手的出色发挥很快的帮助他们稳定局势,使得比分没有拉开差距,上半场也仅以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再战,江湖电竞并没有坐以待毙,运用3 2Rush B战术打得有声有色,死死咬住比分,大秀、丁丁二人也分别贡献出了9次击杀,将SC拉入加时赛。但是在加时赛和第二场巷战里,江湖电竞被打的豪无招架之力,分别以2:5、1:5负于SC,SC以大比分2:0带走江湖电竞。

卫冕冠军SC强取江湖电竞 3y手枪很疯狂

SC作为上赛季冠军,在本场比赛爆破地图里充分展示出了强队应有的风采,依靠团队能力拿下很多关键分数,上半场Widow击杀也达到了全队的总和,下半场可以说就是3y的表演了,第10局敌方3人,成功放下C4,2打3、3y手枪3杀拿下胜利;第12局敌方2人占领B区,己方仅剩Kuben、3y,Kunben成功在B门吸引火力,3y从B口跳下,使用手枪、连秒2人,简直是神乎其技。

就整场比赛而言可以说是Widow和3y的枪法表演了。在加时赛和巷战里Widow击杀比差不多占了全队总和的一半,如果没有他们的超常发挥,这场比赛是否能胜利,就不好说了。

卫冕冠军SC强取江湖电竞 3y手枪很疯狂

在高手如云的CFPLM里,Kuben可以说是SC的灵魂人物了,在他的带领下不仅拿下S1的冠军,本场良好的意识、临场的正确判断,也是帮助SC制胜的一大法宝。二场2:0的胜利,充分的体现出他做为一个领导者的能力。

SC作为上届的冠军,不管是战术思路、还是选手的风格都会被各个战队研究针对,本轮比赛就打得比较艰难,随着各支战队的水平全面提高,SC想要卫冕的话,还得打出更多的东西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