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arin:只想在海外待一年 现在很庆幸能回到AFS战队

[摘要]本赛季,前世界冠军Marin结束了在LPL一年的征战,选择回到韩国加盟AFS战队。

Marin:只想在海外待一年 现在很庆幸能回到AFS战队

这张是Marin帮助SKT T1战队赢得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的现场照片

众所周知,SKT T1战队的核心选手是中单Faker,他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选手,不论在对线方面还是在团战方面,Faker做的都很完美。其他的中单选手都以Faker为标杆,在不停的增强自己的实力,扩大自己的英雄池,为的就是能和Faker有朝一日能一决高下。

Faker凭借他强大的实力成为了SKT T1战队的荣誉的代表,他在比赛中出色的发挥让人往往忘记了其他选手的存在,SKT T1战队的强大不仅仅在于Faker一个人,其他位置的稳定发挥也是SKT T1战队最强有力的杀手锏之一。SKT T1战队在战队管理方面也有自己独到之处,在己方选手转会之后,俱乐部会很快找到替代的选手,而且该选手很快就能融入到SKT T1战队的体系中,这是SKT T1战队最强大的地方。最近四年SKT T1战队虽然接连获得了三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获得冠军之后,战队成员就会有变动,每年都是如此。

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虽然Faker的发挥异常耀眼,但上单选手Marin的发挥也非常惊艳,往往在比赛前期就帮助队伍打开了局面!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KT T1战队在夺得冠军之后,Marin成为当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MVP!这是SKT T1战队唯一一次在拿到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MVP颁发给了Faker之外的人,其他两次SKT T1战队拿到全球总决赛冠军的MVP都是Faker。

Marin在2015赛季帮助SKT T1战队夺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他选择转会到中国LPL赛区的LGD(微博)战队,这也是2015赛季末英雄联盟转会中最大的一笔交易。不幸的是,Marin在转会到LGD战队之后,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没能帮助LGD战队达到预期的成绩。在2016赛季中国LPL赛区英雄联盟夏季赛结束后,LGD战队没能进入到2016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Marin无奈选择了回韩国发展。但人们对此并不感到惊讶,同在中国LPL赛区效力的Mata和Pawn以及Deft也选择回归韩国,毕竟这三人所效力的战队战绩很好,所以Marin的回国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LGD战队战绩不好的原因。

“我现在感觉非常紧张,而且有那种莫名的恐惧感。”Marin向我们说道。“现今的韩国LCK赛区越发强大,很多年轻选手都有很大的潜力,他们的前景很不错,这令人望而生畏。最近我状态不错,这让我非常开心,我现在首要做的是努力打好比赛,在这个前提下,享受比赛,享受这款游戏给我带来的乐趣。”

Marin在离开LGD战队之后,也反思了自己在中国LPL赛区中的得失。Marin说道:“我非常享受我在中国的这一年,这一年中我接触了很多新鲜的事物,中国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我非常喜欢中国。在中国的这一年段经历中我学习到了很多。”当我们聊到LGD战队的战绩的时候,Marin的语气瞬间低沉了下来,我们明显感觉到他很伤心,Marin说道:“我们在2016赛季一整年的成绩都很差劲,从现在来看,我应该与我的中国队友做更多的沟通,我们应该在比赛中更加协调一些,这样我们能够战胜任何战队。我认为最大的问题还是和我的队友们在沟通方面出现了障碍。”Marin认为在海外征战虽然很辛苦,但自己过得很充实,而且学习到了很多中国的文化,这是他非常开心的。

Marin:只想在海外待一年 现在很庆幸能回到AFS战队

这张是Marin在帮助SKT T1战队征战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时的现场照片

“那段时间我非常期待海外的生活,对其他赛区充满了向往,但我只会待在国外一个赛季而以,最终选择中国,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很近,另一方面我非常憧憬中国的生活,所以选择在中国LPL赛区征战一个赛季。”Marin继续说道。“在和LGD战队的合同结束后,Afreeca Freecs战队向我抛出了橄榄枝,这让我非常开心。现如今韩国的年轻一代选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很多,而且他们的实力也异常强劲,我很担心没有战队要我,最终能够回国征战,我还是很幸运的。”

很显然,Marin想要回归韩国LCK赛区,首先是要有战队接纳他,Marin如今正值当打之年,AFS战队正好经历重组,队中的中单选手Kuro在得知Marin成为自由选手后,主动向战队推荐了Marin作为俱乐部的上单选手,俱乐部也同意了Kuro的建议。当我们和Mairn谈到AFS战队的时候,Marin希望队伍能够打入2016赛季英雄联盟春季赛季后赛的比赛中。

“我们的辅助选手Tusin如今还没有完全融入到队伍中来,他的发挥很不稳定。ADC选手Kramer是一名新晋的英雄联盟选手,所以他们二人组成双人路之后,竞技状态还有待提高。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两个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现在他们二人的水平已经很高了。”

记者:“在比赛中,你认为对线方面重要?还是中后期的团战重要?”

Marin花了一段时间思考这个问题,然后他郑重的回答说:“我认为前期对线只要不崩盘,补刀方面有20刀以内的差距,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这是英雄属性问题。中后期的团战如果能够做好准备的话,前期的微弱差距完全可以通过一波团战实现反超,队伍在前期只要落后不多,通过中期的团战弥补之后,还是有很大机会拿下比赛胜利的。如果在对线阶段就能够做好队伍的沟通和协调的话,我认为韩国LCK赛区的每支战队都能够和SKT T1战队以及KT Rolster战队抗衡,这两支战队之所以厉害,并不是说他们在团战中有多么强劲,而是在前期就建立了巨大优势,这两只战队对细节的把握非常准确。我希望我们能在不久的将来做到这一点。”说完之后Marin微微一笑,从他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出Marin是一个谨慎的选手,而且他还非常谦虚,最重要的是他在和我们的交流中一直都保持微笑,也是一个乐观的选手。

采访结束前,Marin期待能够和Faker再次相遇在比赛场上,他认为和SKT T1战队比赛非常有意思,不论输赢,都能从中学习到很多。

“再次遇到SKT T1战队之后,我不知道能不能赢,但和他们打比赛真的很有趣,希望能再次遇到SKT T1战队。而且我也想在比赛中通过GANK击杀Faker。”Marin说完之后腼腆的笑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