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侠肝义胆”洒热血 梦幻诛仙2 新服3.24强势开启

[摘要]《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侠肝义胆”3月24日(本周五)强势开启。在这里有热血,更有柔情。有巾帼不让须眉,还有一身豪气的好男儿,更有丰富多彩的送礼活动,助你闯荡仙界,战强敌!

茫茫四海人无数,哪个男儿是英雄!《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侠肝义胆”3月24日(本周五)强势开启。在这里有热血,更有柔情。有巾帼不让须眉,还有一身豪气的好男儿,更有丰富多彩的送礼活动,助你闯荡仙界,战强敌!

新人手气壮,点击参与新服抽奖>>>http://event.wanmei.com/mhzx/newserver/index

“侠肝义胆”洒热血《梦幻诛仙2》新服3.24强势开启

《梦幻诛仙2》双线新服“侠胆义肝”3.24开启

【来新服,找神秘女子铜铃儿,助你快速提升】

我大梦幻诛仙最近出现一位神秘女子!她可以为您提供各种奇珍异宝,可以帮大家快速提升战力,还可以助小伙伴们化生自己想要的极品宠物……简直无所不能,神通广大!她,就是人见人爱的漂亮小姐姐“铜铃儿”。虽说她有不俗的外表,但熟悉她的伙伴都知道,“铜铃儿”可不是光靠外表闯荡仙界的,更重要的是她可以为众仙君提供各种升级辅助道具。刚刚入驻新服“侠肝义胆”的仙君想要找她就去河阳吧~坐标(151,89)。


“侠肝义胆”洒热血《梦幻诛仙2》新服3.24强势开启

奔跑吧,带着“铜铃儿”送来的礼物

【春分到百花俏,畅快来一场“花草大战”吧】

全新春季主题活动“花花草草大作战”现已开启,活动福利持续至4月16日。冬去春来,百花仙子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花种来到凡间寻找有缘人种植,只要帮助百花仙子做事情就可以获得“紫草种子”,种下去就能获得包括千品宝灵、专属称号在内的各种好东西哦!可以做的事情包含杀怪、找物品和寻找野宠等。挖个坑,埋点土,数个12345。小种子,大能量,实用礼物一箩筐。趁此良辰美景,快携手新服“侠肝义胆”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大作战”!


“侠肝义胆”洒热血《梦幻诛仙2》新服3.24强势开启

侠骨柔情,忠肝义胆,仙界之大,侠义为尊。

与此同时,在新服“侠肝义胆”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精彩活动为你带来的修仙必备物资,还可以参加充1返100积分活动。即日起,游戏内全服(包括新服“侠肝义胆”)充值可获得充值积分,充值1元宝=100积分,充值积分可在NPC京城领双人旁的NPC聂小倩处兑换道具物品。众仙主可在声望面板或打开聂小倩兑换界面查看自己的充值积分哦!全新的大门为你敞开,双线一区新服“侠肝义胆”期待与您不见不散。3月24日12:00,来约吧!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