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龙之谷手游 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摘要]天启巢穴对于不了解BOSS技能的小伙伴肯定是死了不少次,小编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通关攻略,快来看下吧。

龙之谷手游(下载游戏送QB里等级达到43级就可以去开荒天启巢穴,刚开始对BOSS技能不了解的小伙伴肯定是死了不少次,对于想要开荒的童鞋们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不过不用着急,小编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通关攻略,快来看下吧


通关技巧

先简单介绍天启巢穴这个副本的内容吧,首先我们知道简单难度的天启巢穴是43级才可以进入,普通是46级,困难到地狱都是50级。

推荐队伍搭配:保证奶量充足的话,随便找几个强力输出就行了。

队伍组好就可以直接开启副本,别太膨胀不组满4人去打,人多才好办事,下面直接进入主题。

第一关BOSS:死神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作为第一关拦路的家伙,这个名字取得也够威风了,死神其实是天启副本里面最简单的一个BOSS,虽然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无敌状态,但是我们可以把BOSS引到灯光照射处对他进行输出,首先开打之前在中间会出现一个灯开关,直接上去打掉后就会出现灯光,在灯光以外的地方打BOSS都是没用伤害的,BOSS的技能除了近战需要比较注意大小法阵技能外,远程只需要看好一个回旋镰刀就行,技能的前摇动作也非常明显,作用效果也就是一个半圆,远程只需要通关闪避就能轻松免疫掉伤害,能到43级的人也没几个操作是菜的了,奶妈记得要把治疗技能都带出来,虽然说容易打,但是被打到还是很痛的,补给一定要跟上。

第二关BOSS:雷兽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第二关BOSS难度也不高,主要是两个全屏技能要处理,其他的技能都非常容易闪避就不多解释了,近战的话有一个BOSS冲锋抱一下的技能,伤害感人,奶妈稍微奶下就好了,而全屏闪电会躲才是通关的关键点,释放前会有提示,所有人都要进到BOSS身上的圈才不会受到伤害,这时候可以疯狂的对BOSS进行输出,反正他也不还手,战士的台风啊,其他职业的高伤技能全部都可以放出来,放完后注意分散站位,BOSS其他的小技能都是有一个很明显的红色预警在地上,随便用个闪避就可以跑开了,注意打的时候不要离BOSS太远,不然下一次的全屏闪电跑不过来就基本上GG了,第二个全屏技能没有保护罩,类似冲击波的效果,并且是多段伤害,可以提前预判用闪避免疫掉前面几段伤害,操作厉害的甚至可以直接免疫全部伤害,如果不能全免疫也最多中一下而已,不会致命,受击后立刻用闪避触发无敌效果就行了,每个职业都有受击后按闪避无敌的技能,在高阶的副本里面一定要灵活运用这个效果来免疫绝大部分的高伤技能。

第三关BOSS:骷髅王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可以说这是天启巢穴最麻烦的BOSS,最恶心的就是他的无敌状态效果,地图上只要存在有蓝色小怪BOSS就会无敌,这时候需要我们去把蓝色的小怪一个个击杀,千万别用群攻技能,因为除了蓝色小怪以外还有一种是绿色小怪,不小心打死绿色小怪就会分裂出更多的小怪出来,这就是没完没了的出小怪了,建议是让弓箭手或法师去单点杀掉蓝色小怪,牧师跟其他输出就把BOSS拉到另外一头就行了,打完蓝色小怪BOSS就解除无敌可以尽情输出,BOSS的技能近战需要注意是挥砍技能,前摇是BOSS身边会有小范围红色圈,闪出圈内等BOSS放完技能就行,然后是冲锋技能,直线冲锋过后出现数个蓝色电球,走位就可以随便躲避,还有个冰冻技能跟第二个BOSS放电相似,地上出现一条红色的预警线,不要站在那上面就行了,闪避起来也是非常简单,最后一个就是挥砍技能的升级版,不再是小范围的红色圈,而是一个大范围的,不过也不要害怕,不是整个大圈范围内都有伤害,大圈内还有一个叠加的扇形范围,只需要躲开扇形范围即可。这个BOSS最麻烦的不是技能,而是小怪的处理,处理不好的话BOSS基本上是没法打的了,尽量用单体攻击去杀蓝色小怪,不然错手打死绿色的又分裂多几个出来就麻烦了。

第四关BOSS:天启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作为最终BOSS,难度可想而知,先说下天启的几个技能,第一个是冲锋,这个技能前摇太明显了,BOSS会先往后退一步,然后对前方直线冲锋,不小心被撞到会非常难受哦,第二个技能激光扫射,先对前方直线放出一条激光,随后BOSS转动身体绕一圈做一个扫射,躲过前面扫射后面基本上就不会中了,也就是绕场一周的效果而已,在他的定点位置后面的话后续的激光就不会扫过来。第三个技能也是激光,效果的话还是配个图比较容易明白。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这个激光是要钻缝隙,这样就不会受到伤害,当然如果不小心中了的话虽然不致命,但是也有够好受了。第四个技能,跟战神的台风效果很像,但是比台风变态的是BOSS的这个技能是可以快速移动的,跑的慢基本上就GG,这时候能躲多远就多远吧,目前来说战士的闪避加速可以跑出范围,远程稍微站远点也是没有事情的。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第五个技能,效果比较难形容了,还是放图解释吧。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释放期间地面会出现光点,随后会出现激光柱,只要站在点上没跑出来基本上就被秒了,躲避方式也很简单,无脑的跑就行了,能用闪避就闪避把距离拉开一点,以防万一被摸到就GG了。

第六个技能,全屏震荡波,目前还没研究出躲避的方法,我们采取措施是硬吃伤害,把所有减伤技能都开出来,闪避先躲掉前面几段伤害后就只能硬抗了。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第七个技能,BOSS身边会出现5个大紫色圈,随后会有持续的爆炸伤害,虽然伤害很高,但是闪避起来也是非常轻松的。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通关全攻略:组满4人强输出

还有别的小技能就没有什么讲究了,最后的BOSS技能基本上带激光的都不能去碰,不然等待的只有死亡了,把这几个技能都研究明白的话天启也就那样了,当然这还得需要一个过程,做好被BOSS虐的心理准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