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携手VG上演最强韩援对决 GT挑战进攻天团Snake

[摘要]VG战队虽然引入强劲的打野位,但磨合不佳是其最大弱点,不知道这次面对老练的豪门IG会有怎样的表现?GT战队现在处于危险的保级边缘,此次遇到状态仍不稳定的SS战队,不知会打出怎样精彩的比赛?

3月23日 17:00 防守天团VG战队挑战老牌豪门IG战队

IG携手VG上演最强韩援对决!GT挑战进攻天团Snake

VG战队本赛季在引入世界冠军打野选手Bengi之后,侯爷如愿以偿的和自己配合最默契的打野再次征战(此前侯爷效力SKT T1战队,与Bengi是队友,二人在2015赛季帮助SKT T1战队拿到了韩国LCK赛区英雄联盟春季赛的冠军,并且帮助队伍在2015赛季全球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比赛中拿到亚军,冠军是EDG战队)。原本粉丝们认为VG战队能在LPL赛区为我们刮起“SKT T1式旋风”的时候,Bengi的表现却让我们大跌眼镜,开赛表现不佳的Bengi很明显没有融入队伍,如今VG战队九战二胜七负积二分位居B组垫底,全联盟位居第十二。纵观V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磨合性依旧是他们最大的问题,而且在这个强调上中野联动的版本中,打野作为一支队伍的进攻发起点,在前期就是队伍的核心,打野在前期的顺逆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如今VG战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在打野发起进攻的时候,总是出现失误。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老牌豪门IG战队, VG战队到底能否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IG携手VG上演最强韩援对决!GT挑战进攻天团Snake

IG战队本赛季在经历重组之后,战绩起伏不定,最近队中效力10个赛季(英雄联盟一年为两个赛季)的打野选手小孩游神发微博向“国民老公”王校长求助,希望队伍能够增加一位打野选手,想要缓解下自己的压力,王校长也给小孩游神回复“加油”二字,表示理解小孩游神的处境,这说明王校长对小孩游神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希望小孩游神放下压力,努力比赛。本赛季IG战队虽然成功引援SKT T1战队的冠军上单Duke,战绩确实有起色,但比赛中IG战队发挥并不是很稳定。目前九战五胜四负积五分的IG战队位居死亡之组B组第二,与OMG战队和IM战队并列,全联盟与IM战队和OMG战队以及QG战队位居全联盟第四。纵观IG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大的他们在比赛中总是能够在前期就占据大量的比赛优势,但随着比赛的进行,IG战队的发挥愈发不稳定,在比赛的中后期往往出现致命失误。本场比赛面对最近状态不佳VG战队,IG战队能否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我们比赛中见!

VG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要帮助己方的双人路建立优势,因为在IG中路搞事情非常不容易,稍有不慎,很有可能被支援的小孩游神反打,最终被对手建立优势,而上路的Duke实力非常强劲,龙哥和打野的配合想要占据优势也非常困难。相比GANK对手的中上两路,还不如帮助己方双人路组合建立优势。一旦VG战队双人路建立优势之后,直接换线推塔,加快比赛节奏,在前期VG战队取得经济优势之后,寻求团战,通过团战把优势扩大之后,还是有很大几率战胜IG战队的。IG战队如果想要取得比赛的胜利,首先要帮助己方的中单建立优势,Rookie作为团队的首要输出,只要能够在线上取得微弱优势,就能够来到上路,帮助Duke取得优势,一旦IG战队的上中野联动形成之后,拿下比赛将会非常轻松。

预测:IG战队虽然状态不稳定,但硬实力非常强劲,VG战队目前问题重重,最终IG战队将会2比0战胜VG战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3月23日 19:00 GT战队挑战进攻天团Snake战队

IG携手VG上演最强韩援对决!GT挑战进攻天团Snake

GT战队在经历了开赛之初的四连败之后,成功触底反弹,第五场比赛面对状态正佳的NB战队,后者在经历了开赛三连败之后,连克王者之师EDG战队和新晋黑马QG战队,并且打破了两支队伍的不败金身,状态可谓十分完美。GT战队在战胜NB战队结束自己的四连败之后,成功拿到了赛季开门红,在随后的比赛后中GT战队虽然负多胜少,但GT战队总算是找到了他们的取胜之道了。目前GT战队九战三胜六负积三分位居B组第四,与NB战队并列。全联盟与NB战队和LGD(微博)战队并列第九,这个战绩依旧处于保级边缘,如果GT战队想要脱离保级的危险,还需要继续努力!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凡的SS战队,GT战队能否取胜?我们拭目以待!

IG携手VG上演最强韩援对决!GT挑战进攻天团Snake

SS战队本赛季的表现可以用“大起大落”四个字来形容,开赛之初的两连胜,一度让我们以为他们会成为本赛季春季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随着比赛的进行,SS战队的一波四连败让我们对这支进攻天团变得陌生,随着SS战队在赛季中期的变阵,找回状态的他们已经成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再次拥有竞争力!SS战队如今九战四胜五负积四分位居死亡之组A组第五,全联盟排名第八。纵观SS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Sofm的土匪打野依旧实力强劲,但这样SS战队在前期建立优势也快,一旦溃败,完全没有任何翻盘能力,但队伍在经历了阵容变换之后,SS战队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取胜方法,本场比赛面战绩不佳的GT战队,相信SS战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拭目以待吧!

GT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打野要帮助中单Republic建立优势,一旦Republic建立优势之后,帮助己方上单Gimgoon建立优势,一旦GT战队的上中野联动形成之后,主动寻求团战将优势扩大,GT战队将会有非常大的几率拿下比赛的胜利!SS战队如果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首先Sofm可以直接来到中路,和姿态一同与GT战队的中野开始拼硬实力,一旦前期SS战队的中野占据上风之后,姿态全场游走会帮助己方成功盘活全场,一旦SS战队三路盘活之后,拿下GT战队将会非常轻松。

预测:SS战队最近状态有所好转,GT战队发挥不稳定,SS战队最终2比0战胜GT战队,拿下比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