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风靡30年的最强战士回来了 魂斗罗归来 限号内测开启

90年代,游戏机上的魂斗罗是许多玩家年少时的经典回忆,而这款充满热血与情怀的经典老游戏却在新时代有了更多的诠释与意义。全球唯一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正式迎来限号内测。本次测试添加了全新的英雄与武器,对游戏的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大家将会感受到更好更畅爽的游戏体验!追逐英雄梦,成就最强战士,兰斯与比尔就在枪火盛宴中等待着你!

没玩到本次限号内测的玩家也不要着急,赶紧来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 还送188元壕礼>>

“最强战士”再集结 《魂斗罗归来》开启限号内测

风靡30年的最强战士回来了!《魂斗罗归来》限号内测开启

《魂斗罗:归来》正式开启限号内测,将焕然一新的枪火革命带给广大先遣体验的玩家。新版本在继承经典魂斗罗玩法与人设的同时,加入多人组队、竞技模式、BOSS挑战、无尽模式、悬赏模式、日常玩法等新奇有趣的全新体验,让玩家感受经典重生的魅力。随着删档测试的燃血揭幕,“最强战士”的实力征集也同步开启,带着你的武器,带着你的兄弟,一起闯关过阵,一起并肩战斗,用爆表的战力迎接质的蜕变,最强战士,非你莫属!

风靡30年的最强战士回来了!《魂斗罗归来》限号内测开启

热血KV正式发布魂斗罗兄弟时代再临

一个时代,总有一个象征!当游戏机时代追逐嬉闹的邻家伙伴成长为西装革履的奋斗青年,沉睡的兄弟情,心底的时代沉淀却不曾走远。《魂斗罗:归来》内测海报,看到比尔、兰斯背靠背整装待发,你是否也想起了那些年一起与伙伴们嬉笑玩乐的时光?看到熟悉但更加华丽的场景,你是否也已经回想到了小时候玩游戏机的开机画面?斗魂战士,经典归来,让《魂斗罗:归来》守护你的情怀,守护你的记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