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赛睿发布EDG战队版鼠标垫

[摘要]世界领先游戏外设制造商及电子竞技领导者赛睿与世界顶级英雄联盟职业战队EDG联合制作的EDG版战队鼠标垫在通过玩家积极的参与设计大赛以及之后漫长的等待终于发布。

赛睿QcK mass EDG战队版鼠标垫,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39元

赛睿发布EDG战队版鼠标垫

QcK mass EDG版鼠标垫采用光芒四射的璀璨星球在太空中突破闪电的图案,代表着这支凝聚团结力量的EDG在王者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赛睿发布EDG战队版鼠标垫

赛睿QcK mass EDG战队版鼠标垫拥有320x285x6mm的经典尺寸,表面采用赛睿独有的编织纹理,鼠标移动起来更加顺滑。同时背面采用天然橡胶防滑基底,不仅防滑性能优秀,还更加无毒环保。

关于EDG:

赛睿发布EDG战队版鼠标垫

EDward Gaming(简称:EDG)于2013年9月13日在广州成立。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CS:GO分部、炉石传说分部。

创立第一年,横扫中国各大赛事冠亚军,联赛、杯赛、全国级赛事大满贯,LPL联赛常规赛积分第一。联赛三连冠纪录保持者。第一支在官方赛事中夺冠的中国队伍。2016年LPL夏季赛冠创造职业体育历史联赛未尝一败的全胜记录!

连续5次蝉联德玛西亚杯冠军,包揽创队以来参加过的所有德杯的冠军奖项,业内戏称德玛西亚杯为“EDG杯”。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赛睿发布EDG战队版鼠标垫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顶级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Aliance战队, EG战队,亚洲的Snake战队,Tyloo战队,AG战队等)都选择与SteelSeries赛睿合作,选择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