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豹女出AD装更强 揭秘职业队恐怖套路

北美一直都是各种套路玩法的发源地,前不久NV对战C9的第一局,NV打野祭出AD豹女,这也是AD豹女第一次登上北美职业联赛,表现强势。

NV对阵C9的打野比赛数据

两方打野数据对比相差极大,毫无疑问AD豹女强势Carry以碾压之势轻松拿下这局比赛,这种出装玩法不得不说极其少见并且给人期望。

AD豹女的比赛表现及优势

一、核心输出技能Q拥有高额AD加成

豹女Q技能介绍

Q作为豹女的核心输出技能,人形态Q拥有1.2的AP加成,而美洲狮形态Q加成则高达1.5,不分孰强孰弱,只是证明AD豹女是完全可行的并且拥有不俗的伤害。

4级的情况下,豹女纵身一跃一Q造成310滴血,豹女带的正是AD符文以及战争热诚天赋,前期伤害不低反高。

二、延长中期强势期至后期

豹女E技能介绍

大家都知道AP豹女的强势期仅限于前中期。AD豹女则不同,AD装备带来稳定的普攻伤害,以及E技能高额持久的攻速加成,让豹女得以在后期团战同样拥有不俗的战斗能力。

在被敌方打残的情况下,利用自身高额普攻和技能伤害拿下三杀,不得不说AD豹女继承了AP豹女的持续战斗能力,装备提供的吸血效果更是让AD豹女续航、追击和持续伤害都显得比AP豹女更加强势。

天赋符文推荐

E=为豹女提供了大幅攻速加成,所以AD豹女天赋选择热诚最佳,可以打出最大化伤害,但是本质还是靠技能输出,所以要点敏锐思维加法穿而不是护穿。

一套常规的AD符文,红色攻击力,精华攻击速度,黄色护甲,注意豹女前期不太需要魔抗,可以换几个攻速。

推荐装备&出装思路

推荐出装

可替换装备

出装思路

职业选手lirA豹女出装顺序

鞋子可以在水银和护甲鞋之间做选择提高生存能力,AD豹女需要较高的生存能力才能提高输出效果,所以红色熔渣绝对是AD豹女的最佳打野刀。

但是大家都知道豹女在中期最为强势,先出熔渣会不会导致清野效率降低呢?不用担心!豹女技能的成长伤害很高,完全可以单纯的依靠技能伤害撑过这段时间,相比AP刷组野怪顶多慢个3秒钟。了三项后整体能力就会得到质的提升,刷野速度就又会变得飞快。

不同于职业比赛,三项过后不需要出水银刀,所以破败即为这个时候最合理的选择了,有攻击力和吸血提高续航留人能力,破败可用科技枪替换,科技枪爆发伤害更高一些。饮魔刀则是面对AP阵容必出神器,如果劣势可用振奋铠甲替换,最后选择重生甲提高打团能力。

技能加点&玩法技巧

技能加点推荐

大幅度提高Q命中率技巧

如果你正在追人,Q先不要急于出手,一直追在后面逼迫他不断走位,给他一种压迫感,一般人会因为承受不了这种压迫感而自乱阵脚,这时候在出Q命中率会高很多。

单挑细节

没事儿可以多蹭蹭草丛加速,在和英雄单挑时可以提高风筝能力。举个例子,和男枪单挑时,注意控制距离,Q到打一套,马上二段W离开,拉开距离,RAQ,然后控制距离,不远不近,第二轮技能转好再打第二套。(这样受到的伤害会减少很多,尽可能的打出更高伤害)

豹女各皮肤部分展示

Gank细节操作

W CJ小兵Q,是线上GANK,单挑,追击的常用技巧。

在GANK比较猥琐敌人的时候,远程追可以人形态Q起手,Q小兵,野怪,Q-R-W-W,配合CJ—W,Q-W甩尾一起使用,达到超远程追杀,GANK的目的。

在前期反野抓到人一路追进塔,能够直接用豹形态Q斩杀的情况下,直接闪现Q,不要W,利用人的侥幸心理,如果你直接W过去他就闪现跑了,还得闪现追,容易翻车,注意演技,控制距离,直接闪现Q带走。

多套常用技能连招

前中期刷野连招☞Q-W-R-W-A-Q-E-W-R-A-Q-A-A-R-Q

单挑连招☞Q-R-W-Q-E-W-R-A-Q-E-A-A-R-W-A-Q-E

理论上伤害最大化连招A-Q-E-A-W-A-R-W-A-Q-E-W-A-R-A-Q

注意Q技能的残血斩杀效果,W的斩杀减少CD机制,配合起来可以做到QW甩尾,再帅一点就是Q-W-R-Q-E-R-W-Q-E。

玩豹女,记住一句话,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富贵险中求。最关键的就是理智骚,理智浪,理智贪,多分析地图。玩的好的老豹女都是团队的核心,保证自己的发育节奏,就是保证了整个团队的节奏。

结语

AD豹女相比AP豹女各有优势,AP豹女前中期节奏更快一些,AD豹女容错率更高,后期更加强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