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幻影刺客 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随着之前哥布林团伙的推出后,新卡动向似乎已经消失了一段时间,近期,官方又新增了4张卡牌,分别为2张传奇卡,1张稀有卡和1张普通卡牌,那么这些新的的属性如何,以及他们在卡组中要如何玩呢?下面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下个人对新增4卡牌属性的简析。

【幻影刺客】

幻影刺客: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卡牌评级:★★★★☆

玩法简析:幻影刺客是这次新推出的一张传奇卡牌,这张卡个人感觉非常的酷,并且在费用上面也是只需要3费,属于一个中等偏下的费用,比较灵活,这张卡牌有着特殊的冲锋能力,距离为4-6格,所以如果在这个距离有敌方的话,她会马上冲刺过去,并且造成双倍伤害(1级的幻影刺客有着160的秒伤,冲刺的话320),并且血量也是较高,属于一张突击性很强的卡。

如何对抗:亡灵大军/骷髅军团/哥布林团伙/迷你皮卡,这张卡牌的攻击目标为地面,所以遇到空中卡就会比较难受了,我们利用亡灵大军直接斩杀,而由于她是一张地面单一输出卡,所以一些人海卡也能很好的围杀,同时单一输出极高的皮卡也能够利用伤害来进行对抗。

【蝙蝠】

幻影刺客: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卡牌评级:★★★★★

玩法简析:个人感觉这张卡牌有些太强了,只需要2点费用,即可召唤较多的小蝙蝠进行空战,其实这张卡牌我们可以看做为空中的小骷髅,因为无论是伤害还是血量,两者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是空中单位有着很大的优势,同时现在热门卡复仇滚木也是无法对抗,但是由于血量关系,会比较害怕小电。

如何对抗:电击法术/万箭齐发/公主/烈焰(抢驻新服)精灵/哥布林投矛手,这张卡牌由于是一张空战卡,所以一些可以对空的卡能够进行较好的对抗,而由于他们的血量是较低的,所以一些低费对空的法术也是能够快速的斩杀,如小电和万箭齐发等。

【暗夜女巫】

幻影刺客: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卡牌评级:★★★★☆

玩法简析:暗夜女巫是一张传奇卡牌,所以在获取难度上也是不易,但是这张卡完全对得起她的身份,她和女巫有一些类似,都是可以召唤小怪的卡,女巫能够召唤小骷髅,而暗夜女巫则是召唤蝙蝠,但是和女巫不同的是,暗夜女巫是一个近战高血量单位,并且召唤速度也是更加快速。

如何对抗:野蛮人精锐/飞斧屠夫/王子,暗夜女巫虽然能够召唤蝙蝠,但这张卡是一张地面的近战卡,所以利用野蛮人精锐的高伤害能够快速的斩杀,而远程AOE的飞斧屠夫则能够很好的利用距离优势,王子则是可以很她硬碰硬,地面的冲锋和高血量能够对暗夜女巫造成极大的伤害。

【治疗法术】

幻影刺客: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卡牌评级:★★★☆☆

玩法简析:这张卡时一个纯辅助单位,可以在我放的卡牌进行每秒一定血量的恢复,7级时治疗法术能够每秒带来176点的生命值恢复,一共持续3秒,总计528点,这个血量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是一个存辅助卡,所以在使用难度上还是较大的,很有可能出现和狂暴以及克隆相同的场景。

如何搭配:治疗法术是一张恢复类卡牌,所以在使用上非常的有趣,当我们搭配一些伤害较高的卡时,如气球兵,当他快要接近敌方的公主塔,但是血量较低时,那么我们可以利用治疗来让他有更高的输出,同理当我们的其他一些卡牌锁定敌方公主塔后也是如此。

幻影刺客:CR新增4卡牌属性简析

个人认为,在这些新推出的卡牌中,有一些还是非常强力的,很有可能会对目前的CR环境造成较大的影响,特别是新增的空中蝙蝠卡,和刺客这类突击传奇卡,那么对于这些即将推出的新卡,你会喜欢哪一张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