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300英雄》新版本夜刀神十香重做归来

[摘要]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新版众多英雄强度更新,全新装备上线一起先睹为快!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新版众多英雄强度更新,全新装备上线一起先睹为快!

夜刀神十香

《300英雄》新版本夜刀神十香重做归来

由于他的上手难度过高,导致这名高人气角色的上场率一直不上不下。本次更新后夜刀神十香的技能部分重做,让她能在纷乱的战场上有一席之地。

被动逻辑调整

新逻辑:每10%法力提高2%护甲与法术抗性,每损失10%法力提高2%攻击力与移动速度。

W技能王座每击飞一个英雄单位,提高自身的护甲和法术抗性2/3/4/5/6点,该效果持续5秒。

Q技能扇形范围内所击中的目标将被减速。

欧根亲王金币化:


《300英雄》新版本夜刀神十香重做归来

欧根亲王这名贺岁英雄终于金币化啦,作为技能型的ADC,虽然没有位移,但是爆发力极高,更有全图的技能,八百里开外一枪干掉个鬼子对她来说小菜一碟,更新后玩家们快去用6000金币解锁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