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原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加入世纪华通 任首席运营官

[摘要]3月28日消息,世纪华通宣布聘任原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为公司首席运营官。

原文标题:张向东担任世纪华通首席运营官 曾任盛大游戏CEO

3月28日消息 世纪华通(002602)宣布聘任原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先生为公司首席运营官。评论人士认为世纪华通此举意在加强游戏业务,或将大力发展盛大游戏。

张向东,男,1975年7月15日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在盛大游戏公司身兼《热血传奇》、《冒险岛(微博)》、《彩虹岛》、《泡泡堂 (微博)》等多款游戏制作人。具有十多年网络游戏产品管理与运营丰富经验。

自2001年《传奇》引进之初加入传奇团队,张向东一起参与了《传奇》在中国大陆的十年的发行和运营。曾荣获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人物”、“首届浦东经济人物二十强(行业开拓奖)”、“2013年度优秀软件企业家”及“上海IT青年新锐”奖等。受聘于上海软件行业协会,任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曾就职于深圳金智塔电脑软件公司、中华网;2008年4月任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首席制作人;2010年任盛大游戏首席运营官和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2012年8月至2014年10月担任盛大游戏CEO。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